069:吐你一脸吐沫(1/2)
作者:千里方圆
    童颖话音刚落,刘静涵的手就扭到了童颖的耳朵上面,咬着银牙说道:“他追不追,李孟娟关我什么事情?”

    “疼……静涵姐我说错了。”

    听到童颖认错,刘静涵才松开了手,确实今天上午看到李孟娟和孔明一起说说笑笑的,一丝醋意在刘静涵的心底慢慢的发酵着。

    “明明就是,一下午都板着脸,不开心都写在脸上了。”童颖揉着微微发红的耳朵小声的嘀咕着。

    刘静涵的脸色变了变,否认道:“我只是不想看到我的保镖接着保护我的机会,来学校里祸害无知少女。”

    孔明听着刘静涵的话,嘴角抽了抽,说道:“我这是拯救失足少女好不好。”

    听着孔明的话,童颖连忙说道:“对啊,对啊,李孟娟都学坏了,让小明子拯救他一下也不错。”

    “小颖,闭嘴!”刘静涵听到自己的闺蜜居然都向着孔明说话,小脸再次阴沉下来呵斥道。

    童颖双手捂着小嘴,识趣的不再说话。

    而孔明则是没心情,去和刘静涵解释什么,说好听点自己是刘静涵的未婚夫,其实就是暂时保护刘静涵而已,不知道什么时候,刘朗不需要自己了,就给自己点钱,打发自己走了,孔明看着车窗外一闪而逝的风景,淡淡的说道:“下次我会注意的,会专心的保护你安全的。”

    听着孔明那不带一丝感情色彩的话语,刘静涵感觉心底一凉,并没有说什么。

    “静涵,小颖,放假了……你们还去夜市玩么?如果不去的话,我就先回公司了。”苗霸打断着令人窒息的寂静开口说道。

    “苗伯,您去忙就行,我们如果去的话,会自己开车去,反正有个保镖跟着。”刘静涵瞪了一眼孔明,特意把保镖这俩个字咬的很重。

    就这样,苗霸把刘静涵三人送到了别墅门口便开车回公司了。

    双手不断流着鲜血坐在别墅门口的小天,看到孔明回来了,连忙迎了上去,丝毫没发现这尴尬的气氛说道:“明哥,我已经打完一千拳了。”

    刘静涵厌恶的看了一眼双手留着鲜血的小天,一把推开小天,走进了别墅。

    孔明走到小天的身边,看了看小天的手说道:“你在这里等一会。”说罢,孔明走进别墅,在自己的房间内,拿出一瓶药膏,递给了小天说道:“回去洗干净手,然后涂在伤口上,明天早晨再来找我,记得跑着来。”

    小天接过黑色的药膏看着情绪好像有些不对的孔明,小心地说道:“那,明哥,没什么事情我先回去了……”

    孔明微微的点了点头,说道:“记得明天别忘了带早餐。”

    “恩。”小天点了点头,便匆匆的跑出了豪门小区。

    不一会,换好衣服的刘静涵和童颖牵着手走了出来,刘静涵看了一眼穿着蓝边白色校服的孔明说道:“你难道要穿着校服陪我们去夜市么?还不赶快去换衣服?!”

    孔明挠了挠头,有些尴尬的说道:“我也没别的衣服了,还有一身有些破了的迷彩服,和一开始咱们见面时候穿的大裤衩子,白背心。”

    刘静涵想起一开始孔明的穿着,就不由摇了摇头,把手里的钥匙扔给了孔明说道:“行,那就这身吧。”
069:吐你一脸吐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