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一把手(1/2)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刚刚停好车子,二女便迫不及待的走下车来,此时的童颖和刘静涵俩人如同像是挣脱笼子的小鸟一般,这边瞅瞅那边看看,这个好吃买点,那个也不错也买点,反正有个跟班在后面拿着。

    孔明的怀里很快就饱满了东西,但是孔明的脚步丝毫不减的紧紧跟着刘静涵和童颖二人。

    童颖拉着刘静涵来到了一个大气球的地方,童颖指着那个那个大大的毛绒玩具说道:“静涵姐,那个熊好可爱啊,我想要那个熊。”

    “小姑娘,真识货,那可是迪斯尼限量版的,只要买上十块钱十发子弹全都打中的话,这个熊你就能抱回家了。”一个尖嘴猴腮的中年人指着那个熊说道。

    其实这种打气球的游戏,很多里面都是有猫腻的,枪的弹道都是歪的,任凭你秒的在准都打不动,运气好点能打中旁边的,运气不好甚至一个气球都打不破,更别说是十发全中了。

    童颖兴高采烈的花了十块钱,领了枪子弹,小眼眯了起来,瞄准了气球,猛然扣动扳机。

    “啪!”

    一个气球被打爆了,童颖却皱了皱眉头,因为这个不是她瞄准的那个,难倒打偏了?童颖又扣动了扳机,接连几次都打偏了,十发子弹童颖却只打中了三个气球。

    “小姑娘,看来你的枪法不太准啊,打中了三个气球给你一副扑克。”中年人笑眯眯的拿出一副扑克递给了童颖。

    “哼!我不要扑克,我要大熊!”童颖一下子把中年人第过来的扑克,打翻在地,把头扭到了一般,闷哼道。

    尖嘴猴腮的中年人笑了笑,继续说道:“要不你再来二十发子弹,只要打中十发子弹,大熊就让你抱走好不好。”

    童颖听着那个中年人的话,不免有些心动,但是想起刚刚自己打的,二十发子弹打中八个气球就走大运了,这时候童颖扫了扫孔明笑了笑说道:“小明子,我命令你,要把那个大熊给我赢回家……不然我……”童颖眼睛转了转实在没想出什么好威胁孔明的话来……

    “听小颖的,不然我就叫爹地,扣你工资。”这时候,刘静涵接着童颖的话继续道。

    童颖挥了挥小拳头说道:“对,要不叫刘叔叔扣你工资!”

    孔明笑了笑,看着童颖说道:“好,不过你要付十块钱。”

    童颖从自己的钱包里拿出十块钱来,递给了中年人,从中年人手中拿出气枪,递给了孔明说道:“我的大熊可就交到了你手里面。”

    孔明结果气枪,看了看弹道,是弯了十度角,孔明看都不看一眼,拿着气枪对准了气球,瞄都没瞄一下。

    尖嘴猴腮的中年人看着自信满满的孔明,嘴角微微的上扬起来,这里面的猫腻都是自己都得手脚,自己还不清楚?

    孔明没有丝毫的停顿,一连十枪,在尖嘴猴腮震惊的目光之中,是个气球应声而破。

    “哇!好哎!全中,大熊是我的了,我爱死你了孔明。”童颖说着,抱着大熊走到孔明的身边,欣喜的看着孔明。

    没有点实际的奖励说什么你爱我。孔明看着童颜****的童颖,咽了一口吐沫。

070:一把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