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一把手(2/2)
作者:千里方圆
    听着孔明的话,刘静涵皱了皱眉头,还不等刘静涵说什么,只见童颖点起了脚尖……

    “啵!”

    童颖翘着脚,吻在了孔明的脸颊上面。

    “黄少,你看那俩个女的是不是刚才吐你的那个人?”陈祥指着在人群中异常引人注意的刘静涵和童颖说道。

    “M的,还真这里!”黄浩天冲进人群,一把把自己身前的那个儒雅的中年人推倒在地,骂骂咧咧的走了过去。

    “小表子,总算让我找到你了。”黄浩天带着陈祥走到童颖的面前,高高扬起了手掌,向着童颖那带着兴奋之色的脸颊上打了过去。

    “啪!”

    黄浩天的巴掌还差一点点就打在了童颖的脸上,一只强有力的手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腕,黄浩天刚想大骂,只觉得那只手骤然发力,把自己居然扔了出去。

    “彭!”

    孔明看着瘫坐在地上的黄浩天说道:不想死就滚远点。孔明身上一股暴戾的杀气骤然散发出来,离孔明近的人只觉得一冷,不禁裹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后退一步。

    被孔明死死盯着的黄浩天感觉自己都喘不上气来一般,怨毒的对着陈祥大吼道:“你还愣着干嘛,揍他!”

    陈祥听到黄浩天的话,一声怪叫挥舞着自己的拳头向着孔明打了过去。

    不等陈祥走到自己的跟前,孔明一脚猛然提在了陈祥的胸口上面,陈祥应声直直的飞了出去。

    “不好了,有人心脏病犯了!”这时候,人群中一声呐喊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过去。

    就是刚刚被黄浩天推到在地的那个中年人,因为黄浩天的推搡,多年的心脏病无巧不巧的爆发出来。

    “药!……”郑培军脸色紫青的喃喃道。

    一个路人从郑培军的口袋里面拿出一个小瓶子,里面就剩下俩片药了,路人手一哆嗦药片竟然掉在了地上,滚进了下水道。

    黄浩天也凑了过去,这不是自己刚才推倒的那个中年人么,当黄浩天看清楚郑培军的脸的时候,脸上的神采变得一片骇然:“他是……济北市一把手黄浩天书记。”

    “M的,小子,你打了黄少,你跑不了了,有本事你等着!……”挣扎爬起来的陈祥一手捂着胸口,另一只手就掏出了电话。

    “啪!等着你MLGB,还不快走!”黄浩天听着陈祥这一说,下的一哆嗦,一巴掌拍在了陈祥的后脑勺上面,拉着陈祥上了奥迪tt,扬长而去……

    孔明帮着童颖和刘静涵挤了进去,皱着眉头看了看脸色紫青,捂着胸口的郑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