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作风问题(1/1)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阴沉着脸,看了一眼甲壳虫上面的缭乱的喷漆对着走来的黄浩天陈祥等人说道:“是你们干的?”

    黄浩天看了自己身后十四个手持棍棒的兄弟们,对着孔明说道:“怎么?就是LZ干的,你能拿我怎么样?”

    孔明握了握拳头,在这寂静的夜色之中咔咔作响,孔明不屑的看了一眼黄浩天背后的那十四个小混混一眼,冲着黄浩天比了比中指说道:“就你们还打架,来我教教你们该怎么打架,并不是以多欺少的!”

    “MD!兄弟们给我揍他!”黄浩天看到孔明居然冲着自己比中指不由气的脸一阵青,一阵红的,大手一挥,大喊道。

    孔明不等小混混们冲过来,他就冲进了人群,犹如狼入羊群一般,拳脚并用,打在一个个小混混的身上,凡是被孔明拳脚击中的没有一个能站起来的,不是已经晕厥过去,就是躺在地上哀嚎着。

    黄浩天看到自己带来的这十三四个人,根本不够孔明大的,不由从背后抽出早已经准备好的kan柴刀,向着孔明的背后狠狠的砍了过去。

    孔明听到背后传来的破空声,细长的丹凤眼微微的眯起来,头也不回的,转过身子,照着黄浩天的胸膛狠狠的踢了过去。

    “彭!”

    孔明的叫毫无疑问的揣在了黄浩天的胸膛上面,看着足有六十五公斤的黄浩天居然被孔明一脚踹出五六米远。

    黄浩天躺在地上,胸膛凹陷下去不知道肋骨断了几根,孔明信不走到黄浩天的身边,拍了拍异常狼狈的黄浩天的脸颊,说道:“现在该算一算,你叫人喷我车的事情了吧。”

    黄浩天躺在地上,挪动了一下身体,胸膛如同撕裂一般的疼痛不断刺激着他的神经,黄浩天看着近在咫尺的孔明,想起刚才孔明暴揍十三四个小混混的场景,黄浩天就不由哆嗦了一下,声音颤栗的说道:“你完了,你知道我爸是谁么?”

    “你爹爱谁谁,关我屁事,反正我没有你这种儿子。”孔明不屑的说道。

    黄浩天心里还就怕这种人,正所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一样,黄浩天艰难的吞了口吐沫给自己打了打气说道:“我爹可是卧牛县的一把手,济北市认识好多人的,你玩完了,你知道么?”

    “卧牛县的一把手,就能纵容儿子当街砍人么?”此时正是刚才心脏病发作的郑培军,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听到黄浩宇这么说,不由站了出来,看着就是因为这个一头黄毛的人说道。

    “你没事了,怎么不去医院休息一下?”孔明看了一眼站出来的郑培军说道。

    “我自己的身体,我还不知道么?已经没事了。”郑培军看着已经知道自己身份,却不卑不亢的和自己说话的年轻人说道:“黄钟羽只不过是一个县长而已,他的儿子就这样无法无天,我看组织上应该考虑一下黄钟羽同志的作风问题了。”

    黄浩天听着郑培军的话,脸吓得如同一张锡纸一般,自己老爹的事情,自己难道不清楚么,在卧牛县黄浩天就是一个太子,什么事情不敢干?反正有自己的老爹给自己插屁股。

    童颖走到了黄浩天奥迪tt跑车面前,拍了拍车门火上浇油的说道:“呀,居然是顶配的奥迪tt,要知道这个车可九十多万来,县,长可真疼他的儿子,不知道要省吃俭用多少年才买的起这辆车。”

    听着童颖的话,郑培军皱了皱眉头,走到一旁拿出手机,走到一旁去打电话,过了三四分钟,郑培军走了过来,看着孔明说道:“这位小兄弟,刚才是你救了我是吧。”

    孔明冲着郑培军笑了笑说道:“举手之劳,郑书记不用挂在心上。”

    郑培军笑了笑说道、:“这可是救命之恩,没有你我可就到阎王那里报到去了。”郑培军说着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掏出一张名片递给了孔明说道:“这是我的私人电话,遇到什么事情给我打个电话就好。”

    孔明接过郑培军递过来的名片,看了一眼,上面只有一个人名和一串电话号码,孔明笑了笑装进了口袋里面,看着摊在地上的黄浩天说道:“你把我的车弄成这样,我就把你的车开走了,没意见吧。”

    此时的黄浩天早已经吓傻了,他知道自己闯了大祸了,甚至连累了自己的老爹,黄浩天如同傻了一样,摇了摇头说道:“开走吧,”

    孔明看着失魂落魄的黄浩天,暗自摇了摇头,招呼了童颖开着奥迪tt,自己则开着甲壳虫消失在夜色之中。

    郑培军看着孔明在自己的眼皮子居然把黄浩天的车据为己有,不由皱起了眉头,原本孔明在自己的印象之中挺有好感的,顷刻间化为乌有。、

    孔明当然不会去在乎自己在郑培军心里是什么样的印象,他只知道,我不能吃亏,无论什么时候,哪怕你是天王老子都不行!

    刘静涵童颖,孔明三人回到别墅以后,简单的吃了一点东西就早早的睡觉了。

    清晨,已经是累成狗的小天拎着早餐准时出现在别墅的门口,昨天晚上回到家以后小天迫不及待的把孔明给的药膏涂抹到了伤口上,让小天没有想到的是,仅仅过了一个晚上,原本能见骨的伤口上面竟然长出了一层新肉,如同没有受过伤一般,让小天啧啧称奇,早晨五点小天就出门向着别墅跑着。

    孔明打开门看了一眼小天,接过小天手里的早餐说道:一起进来吃点吧。孔明刚说完,想起刘静涵的话,不允许他带人来别墅,站在别墅门口的脚步停了下来,说道:“你在这里等一会吧。”

    小天点了点头,听话的站在门口左看看右看看的。

    孔明拎着三袋子包子,把一袋子包子放在桌子上面,冲着楼上喊了童颖刘静涵一声,便拎着二袋子包子走了出去,在院里找了个做的地方,把包子放在了石桌上面,看着有些发愣的小天说道:“你看什么,还不赶快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