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小天的传奇往事(1/1)
作者:千里方圆
    小天看着俩袋子包子,说道:“明哥,这一袋子包子是十个,二袋子一共是二十个,我顶破天吃五个……”小天说道这里话顿了顿,意思已经很明显了,说这俩袋子包子,咱们俩个吃不了……

    孔明摆了摆手,拿起一个包子往嘴里塞去说道:“你尽管吃就好,别问这么多,还有你只有五分钟的吃饭时间,现在还有四分钟。”

    小天一听孔明的话,连忙坐到座位上面,如同一个饿死鬼一样,一手拿着一个包子,往嘴里面塞着……

    小天用了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吃了五个包子,然后有些愕然的看着孔明一个包子一个包子的往嘴里面塞着,转眼之间十五个大包子都进了孔明的肚子里面。

    孔明吃完,带着小天来到了昨天的那个小树林里面,指着小天昨天打拳的那棵树说道:“你打一拳,我看看。”

    小天面色一粟,摆了个自以为好看的姿势,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照着那水桶般的大树,一拳打了过去。

    孔明看着小天打拳的姿势皱起了眉头,淡淡的说道:“打拳并不是要怎么好看怎么打,如果追求好看,你可以去学舞蹈而不是功夫。”

    小天听着孔明的话,低下了头……

    孔明走到小天的身边说道:“打拳拳头一定要直,发力点在于腰部知道么?”孔明帮小天拍好姿势以后,自己走到了一棵树前,看着小天说道:“看好了。”

    孔明双脚微微的分开,看着稳如磐石,整个人站在原地一股密如凝水一般的暴戾气势子孔明身上喷涌而出,就在这时孔明的腰微微扭动,铁拳猛然击出,狠狠的打在了树干之上,木屑四溅……

    小天则是被孔明散发出来的气势震惊住,那种感觉就好像被觅食的狼群盯上了一般,只要自己微微的一动,就会被群狼撕得四分五裂。

    孔明转过头笑了笑看着小天说道:“拳出无收手,要给人一种勇往直前,悍不畏死的气势知道么?”

    小天咽了一口吐沫,想起刚刚孔明身上散发出的浓郁的杀气,不由看向孔明有些结巴的问道:“明哥,你刚才的那种气势,是怎么造就出来的?……”

    “屠千人,你也可以。”孔明看了一眼小天,说道:你去找俩个大瓶的汽水瓶子。还有两根细绳。

    小天听着孔明的话,心里如同泛起千层巨浪一般,愣了一会,快步跑着去了超市,买了俩瓶大桶的饮料,细绳,屁颠屁颠的跑到了孔明面前,拧开了盖子,把手中的饮料递给了孔明说道:“明哥,你渴了?”

    孔明接过饮料并没有喝,把细绳绑在了瓶子上面,然后细绳绑在了小天的胳膊上,另一瓶饮料也一样。

    “明哥你这是干什么?”因为胳膊上有饮料坠着,小天抬一下胳膊都要费好大的力气。

    孔明神秘一笑,说道:“站在大树旁,蹲着马步,拳头继续击打树干。”

    “啊?!”小天一时间叫苦连天,整整一个上午,孔明都在看着小天打拳,时不时的纠正一下小天,好像回到了自己学武的时候,要知道当时的自己可比小天悲催多了,自己十二三岁,就要承受这些连小天都不一定能承受的训练,还整夜整夜的不能睡觉,吃的是生肉,师傅霍利曼美其名曰说:“这样营养流失不了。”

    孔明看了一下时间,发现已经中午十二点了,不由看向小天说道:“好了,吃完饭在练吧。”

    小天听到孔明的话,手一下子无力的耷拉下来,瘫坐在地上,解开绑在胳膊上的饮料,顺扔在一边。

    “你个败家玩意,一瓶饮料要十好几块那,你就这么扔了,带上我们吃饭的时候,喝了,然后给你换成水……”孔明看着累成狗的小天,笑骂道。

    “是,明哥……”小天无精打采的拿着俩瓶足有三斤重的饮料,在孔明的身后迈着沉重的步伐走着。

    孔明来到别墅,指了指院子里面的石桌石凳说道:“你在这里等等我。”孔明说着,走进了别墅,发现童颖刘静涵并不在家,于是拿出手机给童颖打了个电话:“喂,小颖,你们在哪?”

    而在超市扫荡着的童颖刘静涵,显然心思没在孔明身上,童颖大大咧咧的说了一句:“好了,不跟你聊了,我们忙着来,一会就回去了。”童颖说完,不等孔明说什么,便挂断了电话。

    孔明把手机放到兜里面走出别墅,看着小天说道:“咱们是出去吃,还是叫餐?”

    此时的小天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小天拿出手机,定了几个菜,说道:“明哥,我已经叫餐了,一会就到……”

    孔明点了点头,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起来。

    此时,送外卖的李孟娟接了一个大单,只要自己送完这一单就有三十块的提成,看着头顶的烈日,李孟娟咬了咬银牙向着豪门小区,努力的蹬着自行车飞奔而去,送玩这一单,自己就吃饭去……

    瞪了十分钟左右,看着富丽堂皇的豪门小区,李孟娟心想以后我挣了钱也要买一套这样的房子,给老爸住。

    李孟娟顺着订单的地址找了过去,透过那可有可无的栅栏看到孔明和道上有名的小天哥在一起,李孟娟在栅栏外不由欣喜的大喊道:“孔明!”

    孔明听着熟悉的声音看向李孟娟,连忙走过去打开了门,看着因为炎热脸通红李孟娟说道:“怎么是你?”

    “怎么不能是我,来,孔先生你的快餐,记得给个五分好评哦。”李孟娟冲着孔明吐了吐舌头,俏皮的说道。

    “那是肯定的,你要不要小费?”孔明笑了笑,说道。

    “当然,快给我,不要白不要,你还说要养我的。”李孟娟连忙把手伸到了孔明的面前,说道。

    孔明笑着指了指坐在石凳上面的小天说道:“我肯定没钱,不过他有钱,找他要去。”

    李孟娟看了一眼小天缩了缩头,没敢说话,在道上混的有谁不知道济北的小天那可是个拼命三郎。

    孔明看着李孟娟有些害怕的样子说道:“怎么,你还怕这个绣花枕头?”

    李孟娟看了一眼孔明说道:“这个小天,在道上可厉害了,以前有一个人对小天叫嚣什么,小天一个人面对四五个人将那个人砍成重伤,在济北有几个人敢惹小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