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莫名其妙成了嫂子(1/2)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笑了笑,看了一眼精神有些萎靡不振的小天说道:“原来这小子,这么厉害啊,我倒是小瞧他了。”

    李孟娟听着孔明的话,撇了撇嘴,把小天订的外卖塞到了孔明手里,说道:“我去找个地方吃饭,在干完这一下午,我就辞职了。”

    “你还没吃饭,那一起过来吃点吧。”孔明拉着李孟娟的手,走进了院子,坐在了石凳上面。

    小天有些诧异的看着李孟娟,再看孔明拉着李孟娟的手,识趣的喊道:“嫂子好。”

    听着小天这一声,一下子把李孟娟叫的脸通红,李孟娟余光瞟了一眼孔明,什么也没说,好像认同了一般。

    “小天,别闹,这个是我同学兼同桌,这次是她给咱们送外卖的。”孔明笑着看着小天,继续道:“你看人家顶着个太阳来的,你不给点小费,对的起人家跑的这一趟么?”

    小天看了一眼李孟娟,连忙从自己的钱包里面拿出一张银行卡,递给了李孟娟说道:“嫂子,这里面有一万块钱,你拿着用,大热天的也不能让嫂子,白跑一次。”

    李孟娟面露难色的把小天的手,推了回去说道:“小天哥,不用的,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嫂子,你千万别叫我哥,要不一会明哥还指不定怎么这么我的,以后叫我小天就好了。”听到李孟娟居然叫自己个,小天有些着急的说道。

    “那……那好吧,小天。”李孟娟有些磕磕巴巴的叫了一声,不知道学校里面有多少热血同学都是以济北市的小天为榜样,多少人想叫小天哥,小天都爱答不理的,现在自己倒好,直接叫小天了,看着小天好像占了多大便宜的样子,李孟娟目光看向孔明……

    这栋别墅恐怕值不少钱吧,再加上小天对孔明有种发自内心的恭敬,李孟娟开始寻思起来,孔明一定不是个简单的富二代。

    小天看到李孟娟发愣不由把银行卡,塞到了李孟娟的衣服兜里面说道:“嫂子,今天是咱第一次见面,权当见面礼了,还希望嫂子不要嫌少。”

    李孟娟掏出银行卡,求助一般的看向孔明。

    孔明打开订的外卖然后摆在了石桌上面,小天倒是挺大方,要了四个菜,一个红烧鸡块,一个清蒸鱼,一个麻婆豆腐还有一个紫菜鸡蛋汤

    孔明看了一眼李孟娟说道:“既然小天给了,你就收起来好了,之前你还一直嚷嚷着让我包养你来着……”

    李孟娟听到孔明说包养,小脸骤然一红。

    “嫂子,你还没吃饭吧,一起坐下来吃点吧。”小天拿出一次性筷子放到了李孟娟的面前说道。

    孔明吧李孟娟摁在石凳上面,自顾自的拿起一双筷子,说道:“看你这个样子,一起吃点就行,反正也没有外人。”

    “对啊,嫂子,反正你也不是外人,一起吃点吧。”小天连忙说道。

    “这……好吧。”李孟娟看到俩人都这么说有些无奈的应了下来,坐在餐桌旁,三个人吃着吃着,便开始熟络起来。

    吃完饭,送走了李孟娟,在孔明的监督之下,小天下午繁忙要命的训练渐渐的拉开了序幕,直到下午七点,刘静涵和童颖开着奥迪tt跑车满载而归,小天才结束了训练……

    小天回到家中,打开了电视,以一种舒服的姿势躺在沙发上面看着电视,他从太阳刚刚升起,一直到落下除了中午吃饭的时候休息了一会,其余的不是在打拳就是在扎马步,巨大的运动量让小天感到饥肠辘辘的,小天拿起手机订了份外卖,眼皮耸搭着便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074:莫名其妙成了嫂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