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鹰帮易主前夕(1/2)
作者:千里方圆
    “别!别!小天看在这么多年的情分上面,给我一个痛快吧!”鹰眸看着小天拿来刀子和渔网当然知道小天要干什么,鹰眸脸色苍白的嘶吼道。

    孔明皱了皱眉头,低声道:“聒噪!”手中一个银针陡然射在了鹰眸的身上,鹰眸的话嘎然而止,如同哑巴一样,嘴巴张的大大的,一句话也发不出来。

    小天和疤脸震惊的看着孔明着如同神仙一般的手段,只是喊了一声,鹰眸就说不出话来了。

    “这没什么,只是中医的一点小小的手段。”孔明看着目瞪口呆的二人淡淡的解释道。

    小天咽了一口吐沫,说道:“明哥,那你有没有办法让他不流血?”

    可以。孔明知道刚才小天和疤脸是没有看到自己手里的银针,于是拿出来在小天疤脸面前晃了晃,然后手微微一甩,细如毫毛的银针就尽数没入了鹰眸的身体之中。

    “好了。”孔明淡淡的说了一声。

    小天对着半脸使了一个眼色,疤脸会意的将鹰眸绑在了椅子上面,小天抽出鹰眸的一根胳膊,然后用渔网绑了起来,鹰眸一块块肉被渔网崩了起来,小天一道划过,一块很正的圆形的血肉便掉在了地上。

    鹰眸额头上的冷汗不断的冒了出来,看着小天拼命的摇着头,小天当然不会去怜惜一个手上不知道沾染了多少无辜人鲜血的鹰眸,刀子不断的在鹰眸的身上划过,胳膊划完了换另一只,然后胸膛,鹰眸身上不一会多了许多圆形可见骨的血洞,有的直接把血管划断,但是一点鲜血都没有流出来,小天看着身上布满血洞的鹰眸如同看待一个艺术品一样,眼睛里冒着兴奋的神采……

    “小天差不多就行了。”孔明说着,走进了卫生间,因为止血的效果只有十分钟。

    “明哥,我再来几刀!……”

    “彭!”

    孔明关上了门,发出一声闷响,好像引起了鹰眸身上的鲜血一样,鹰眸身上的血洞如同像是水枪一样,喷射出来,躲闪不及的小天和疤脸鲜血满身,喷了不过三秒,鹰眸头一歪,去见阎王了。

    孔明打开卫生间的门,嗅着着浓郁的血腥味,如同像是一个瘾君子在吸毒一般。

    小天抹了一把脸上的鲜血,对着孔明哭丧着脸说道:“明哥,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他会喷啊。”

    孔明微微眯着眼睛,摊了摊手:“我不是说了,差不多就得了,你不听。”

    小天看着自己屋子里面,甚至连天花板都溅满鲜血,小天哭丧着脸,要知道这可是自己玩命攒了三年的钱,才买的房子啊,看这个样子,要里里外外重新装修一下了。

    孔明看着小天心疼的样子,不由说道:“鹰眸死了,整个鹰帮不全是你的了,还在乎这点钱,干什么?”

    听着孔明的话,小天眼睛一亮,然后又黯淡下去:“明哥,哪有这么简单,现在鹰眸死了,鹰爪那个老东西肯定要出来主持帮派大局的。”

    “既然这样,那么让鹰爪这个老朋友去陪他的干儿子吧。”孔明想起鹰爪,若不是他自己也不会逃到国外,更不会加入杀手组织,或许这个时候,自己还是一个背着书包去上学的好学生吧。

    听着孔明的话,小天眼睛一亮,对啊,再把鹰爪弄死,自己有疤脸的支持,再加上自己在帮派里这么多年的威望,难倒还当不上帮主么?

    “明哥,我们什么时候去找鹰爪那老东西?”

077:鹰帮易主前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