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变态的鹰爪(1/2)
作者:千里方圆
    四个子弹极速而出,喷着火舌向着迎面跑来的银狐直直的打了过去,只见银狐微微的一扭身,四颗子弹蹭着银狐的衣服打了过去。

    “不错啊,二年没见,确实有长进。”孔明看着十分惬意的银狐,淡淡的说道。

    银狐在孔明身前二米处停了下来,脸上露出一丝戏谑的笑容说道:“像你这种的武师,我可以虐你十个,要知道我可是修炼者”

    听到修炼者这三个字,孔明的瞳孔缩了缩淡淡的说道:“你即便是修炼者,我也可以虐你,知道么?!”

    “那就试试好了!”银狐说着,手上闪烁着刺人眼睛的金色,向着孔明的脖子狠狠的打去。

    孔明看着银狐那如同金刀一般的手,眼睛眯了眯,双指直接打在了银狐的手腕处,银狐吃痛,连忙往后跳了几步,银狐低下头看着自己被孔明打中的右手腕,已经高高的肿了起来,右拳也使不上一丝一毫的力气。

    孔明看着发愣的银狐,右手手里出现了数十根银针,悄无声息的拿着。

    “不错么?不过我一只手都能虐你!因为我是修炼者!”银狐说着双脚亮起了金色的光芒向着孔明狠狠的冲撞过去。

    孔明只觉得眼睛一花,原本身前冲过来的银狐竟然不见了踪影,这时,孔明感觉背后有危险,孔明连忙向前跨了一步,可是已经晚了。

    银狐骤然出现在孔明的身后,一拳击打在孔明的后背之上,要知道修炼者一拳可有万斤,这一拳直接把孔明打飞出去,狠狠的撞在了墙上,整个别墅好像都为之一动!

    “咳咳!”

    孔明被银狐这一拳打的七晕八素的,孔明双手撑着地,挣扎的趴了起来,他感觉自己身上的器官都移位了一样,猛然咳出一口鲜血。

    “啧啧,当初不可一世的腾龙首领也不过如此么?!”银狐看着异常狼狈的孔明,很是高兴的说道。

    “呸!”孔明吐了一口带血的吐沫,看着银狐说道:“当初也不知道谁让我打的如同丧家之犬一样,为了活命都抛弃了自己的兄弟!”

    “啪!”

    “MD到现在了,居然还嘴硬。”银狐身影一闪,来到孔明的身边,一巴掌狠狠把本来就站不稳的孔明打翻在地。

    看着摊在地上的孔明,银狐一脚踢在了孔明的肚子上面。

    孔明被银狐这力气十足的一脚,踢到了墙角,孔明右手死死的抓着,银针在寻找着机会,如果自己一次不成,肯定要挂在这里了。

    “艹!老子和你拼了。”站在一旁的疤脸,看着银狐在暴虐孔明,心道:要是孔明死了,自己也活不长,不由咬着牙,握紧了拳头向着银狐冲了过去。

    银狐看着冲过来的疤脸,不由转过身子,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看着韩在天冲过来。

    孔明看到银狐居然转过身子去,细长的丹凤眼里闪过一丝精光:就是现在!孔明好像使出了自己全身的力气,十几根银针全部莫入银狐的体内。

    银狐看着已经近在咫尺的韩在天,陡然握紧了……怎么回事,我的身体怎么不听我使唤了!韩在天愕然的发现自己如同像是被人使了定身术一般,站在原地动弹不得。

    “彭!”

    韩在天这一拳可谓力气十足,一下子打在了银狐的脸上,把银狐打翻在地。

    “恩?”

    韩在天看着被自己这么容易打翻在地的银狐,不由看了看自己的拳头,心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

    “咳咳!”
079:变态的鹰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