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帮你脱衣服(1/2)
作者:千里方圆
    一切事情办妥以后,孔明吧韩在天送到了小天那里,让他们俩个去商量怎么把鹰帮弄到手里来,而孔明则是拖着虚弱的身子走到了别墅门口。

    而童颖和刘静涵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但是看她们的样子,眼睛显然没有在电视上面,时不时转过头看向别墅的大门。

    “已经十一点了,孔明怎么还不回来?”童颖看了一眼脸上挂着担忧之色的刘静涵问道。

    “哼!”刘静涵冷哼了一声,看着别墅的门说道:“不用管他,也不知道,他去哪里泡妞了。”

    “咚咚!”……

    这时候,别墅的敲门声响了起来,刘静涵和童颖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几乎小跑道门前,看了一眼摄像头,发现是孔明,童颖连忙拉开了门。

    “你还知道……”

    不等刘静涵把话说完,孔明一下子躺在了童颖的怀里面,孔明喃喃着:“好软,”蹭了蹭童颖足有D罩杯的胸,眼睛一翻便晕了过去。

    “孔明!你醒醒!”

    “你怎么了!说话啊!”

    看到昏迷的孔明,二女着急的对着孔明大声的喊道。

    刘静涵摸了摸孔明还算有力的心跳,松了一口气,对着童颖说道:“他应该只是昏迷过去了,咱们把他送到房间里面,万一他明天还没醒的话,咱们再叫人把他送到医院里去吧。”

    “真没想到孔明居然这么沉。”童颖满头大汗的坐在地上,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孔明,抱怨的说道。

    刘静涵的目光则是死死地盯着孔明身上一块一块的血渍,说道:“这个孔明,大晚上的究竟去干什么了,沾了一身血回来……”

    童颖站起来,挥舞着小拳头说道:“静涵姐,你说小明子是不是想奥特曼一样,找个没人的地方一变身,去拯救地球了?”

    “崩!”

    刘静涵伸出玉指在童颖的额头上猛地弹了一下说道:“真不知道,你的小脑袋里面在想些什么。还是等孔明明天醒过来的时候,再问问他吧。”

    “唔!”

    童颖捂着额头,喃喃自语道:“明明就是,会武功还会飙车,还有一手能起死回生的医术,小明子肯定是超人,刚才肯定去和外星势力对抗去了,然后成功保护了地球,自己也累的筋疲力竭,所以才这个样回来的。”

    刘静涵听着童颖的话,脑海中突然想到孔明一个人能暴打好几个人的情景,不由有些好奇到底是什么人可以把孔明伤成这个样子的?刘静涵愣了一会,看了一眼孔明身上的衣服都几乎粘结在皮肤上,刘静涵对着童颖招了招手说道:“我们来帮孔明把脏衣服脱下来吧。”

    “啊?!”童颖听着刘静涵的话,眼睛里好像要冒出绿光一样,双手搓着,看着孔明说道:“静涵姐,这有些不好吧,虽然我交过几个男朋友,但是你也知道我只是让他们给我跑腿买东西而已,连手都没牵一下。”

080:帮你脱衣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