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孔明!我和你没完!(1/2)
作者:千里方圆
    “你们想要干什么?!”苏怡警惕的看着不怀好意的俩人,往后退了一步。

    “你说呐?当然是干一些,男人喜欢,女人也喜欢的事情了。”老大面带淫,笑的一步步走向苏怡。

    “我告诉你,我可是警察。”苏怡说着从自己的腰间拿出一副手铐,冲着走过来的老大有些底气不足说道。

    “哇!这样的手铐,我家里也有,你也喜欢**么?”老大看着苏怡腰间的手铐,和自己那高仿的差不多,于是先入为主的以为苏怡不是警察,这手铐只是苏怡买来的道具。

    毕竟哪个警察,遇到这种情况,不拔枪,拿出手铐来吓唬人啊。要是让苏怡知道此时劫匪的想法,一定会说,我只是一个街道派出所的小警察,哪来的手枪,派出所里,只有所长和副所长有手枪,而且下班的时候还要交上去。

    “嘶!”

    老大走到苏怡面前,一手裂开了苏怡的上衣,露出紫色的胸罩,老大看着苏怡那呼之欲出的胸部,眼睛里好像要冒出绿光来了一般。

    老二在一旁翻着苏怡的手提包,突然看到有一个绿色的小本,老二打开小本,瞳孔骤然一缩,看着已经下去狼手的老大,有些结巴的说道:“老大!……她,她真是警察。”

    “啊?!”老大听到老二的话,面色一滞,连忙走到了老二身边,一手躲过那个绿色的小本,看着那异常刺眼的钢印,面色阴沉的看着苏怡说道:“苏警官,不如我们把包还给你,这事就算了如何?”

    苏怡看到二个劫匪看到自己的警官证,有些畏惧的样子,不禁来了底气,站了起来,裹了一下自己被撕裂的上衣说道:“你们跟我走一趟吧,袭警外加抢劫这罪名可不小啊。”

    听着苏怡的话老大脸上阴晴不定:“真的不能商量一下么?!”

    苏怡想起刚刚自己差点没被一个劫匪强女干了,咬着银牙说道:“没得商量,跟我走一趟吧,如果你们配合的话,政府可以从轻发落你们。”

    “呸!给你脸了是吧!”老大猛地把苏怡的警官证,狠狠的摔在了地上,一步步的向着苏怡走了过去。

    ‘你!……你要干什么!我可是警察……”苏怡看着一步步逼近的劫匪,吓得不由往后推了一步,死死的贴在墙上。

    “嘶!”

    老大走到苏怡的身边一手把苏怡本来就撕裂的上衣,撕了下来,老大看着苏怡如同羊脂白玉一般的皮肤,眼睛里冒着绿光。

    “老大,她可是警察……”老二看着狼性大发的老大,有些担忧的说道。

    老大转过头看了老二一眼说道:“你以为这个娘们会放过我们么?如果我们强女干了她,有录像在手,她肯定会顾及一些事情,指不定以后在济北还能多帮帮咱俩兄弟。”

    老二听着老大的话,面色一喜,连忙拿出了手机,对着老大和苏怡打开了摄像机的功能。

    老打看到准备就去,伸手一下子把苏怡的紫色胸罩粗暴的扯开,扔到了一边。

    “啊!”

    “求你们,不要!你们走吧,我不抓你们了。”苏怡尖叫一声,连忙捂住了胸部,大大的眼睛里面充斥着水雾,楚楚可怜的央求着。

    “现在知道求我了?刚才的娇蛮劲哪去了,哈哈!”老大说着,沾满油腻的手向着苏怡的胸部抹了过去。

082:孔明!我和你没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