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小天我都打过(1/2)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听着这尖锐的声音,不觉扣了扣耳朵,看着一脸愤怒之色的苏怡说道:“行了,别嚎了,把我耳屎都震出来了。”

    “哼!”苏怡喘着粗气,冷哼了一声把头扭到一边。

    “还不叫你同事,把这俩个人带走,在这里发什么大小姐脾气。”孔明看着苏怡的侧脸,淡淡的说道。

    苏怡捡起地上的手提包,在里面拿出手机就想打在话,而在一旁铐起来的劫匪老大,怨毒的看着孔明,苏怡俩个人威胁道:“小子,你完了,我可是飞车党雄哥手底下的人,你就等着承受飞车党的报复吧。”

    孔明听着劫匪老大的话,眉头不觉得挑了挑,把苏怡打电话的手,摁了下去,对着瘫坐在地上的劫匪老大说道:“哦?你这样说,我真的好怕怕啊。”

    “当然,你可知道雄哥,可是杀人不眨眼的。”劫匪老大看着孔明,煞有其事的说道。

    孔明笑了笑,从劫匪老大口袋里面掏出手机,扔在了劫匪老大的面前,说道:“你既然都这么说了,那我给你个机会,把你那杀人不眨眼的雄哥,叫过来给我瞧瞧。”

    劫匪老大,捡起手机,看着孔明说道:“小子,你行!”

    劫匪老大说着拿着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说道:“雄哥,我是许亮啊,我和我弟弟许飞在平安巷子让人打了。”

    电话那一头的雄哥皱了皱眉头说道:“你们俩个还没给交会费吧。”

    劫匪老大一听雄哥的话,脸一下子耷拉下来,看来自己不出点血,这个雄哥是不会过来了,想到这里许亮连忙恭敬的说道:“雄哥,我们打算今天交一万块的会费的,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把我的钱全骗走了。”

    “一万是不是太少了?”电话那头的雄哥淡淡的说道。

    许亮咬了咬牙说道:“雄哥,我这里一共有三万,全给你,你看行么?”

    “那好,你把电话给打你的那个人。”

    许亮听着雄哥的话,连忙应了一声,昂头把电话递给了孔明说道:“雄哥,要和你说俩句。”

    孔明笑了笑接过电话:“喂。”

    “我是陈熊,听说你抢了我兄弟。”电话那一头,陈雄语气不善的说道。

    孔明听着陈雄的话,不屑的笑了笑说道:“陈雄是吧,我劝你最好不要插手这件事情,不然到时候惹了一身骚,反倒是难收场。”

    “MD小子,你混哪里的,敢这么和我陈雄说话!”

    “我是XX主义的接班人,是跟着党混的,不服你来打我啊。”孔明对着电话那头的陈雄挑衅的说道。

    “行!小子,你既然一心找死,希望你在见到我的时候,还能这么张狂的和我说话。”

    “多叫点人,我也要叫人的。”孔明说完,不等陈雄在说话,便挂断了电话。

083:小天我都打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