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吓尿的陈雄(1/1)
作者:千里方圆
    陈雄听着孔明的话面色一滞,心想,我打小天的时候,小天只是鹰帮的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自己打他也没人管,没想到这才短短几年,小天越混越牛,自己就和底下的那群稚气未退不知深浅的小弟,经常说自己以前打过小天,享受着底下小弟崇拜的目光,可是现在的小天可是鹰帮的帮主,是现在自己招惹不起的人,小天底下更有弟兄七百多人,自己这群小弟脸鹰帮的零头都赶不到。

    陈雄再次打量了孔明一眼,破破烂烂的迷彩服,洗的发白的背心,怎么能认识小天那样的大人物,一定是这小子唬我,想到这里陈雄看着孔明,不屑的说道:“就算是小天来了,能怎么样,当年我见他一次揍他一次,就算现在看到我也要恭恭敬敬的叫我一声雄哥!”

    “对啊,小天再厉害在雄哥的面前也得恭恭敬敬的叫一声哥。”

    “就是,小天在雄哥面前算什么东西!”

    陈雄身后那群不知道深浅的小弟,纷纷应和着,拍着陈雄的马屁,听着小弟们的话,陈雄也得意的扬起了头。

    孔明听着陈雄和他们小弟的话,嘴角扬起一丝笑容,看着陈雄淡淡的说道:“这么厉害,真是佩服,你信不信小天来了也叫我哥。”

    陈雄看了一眼孔明说道:“就你这个样子,别说小天叫你哥,你能把小天叫来,我叫你爹。”

    “唉,我可没有你这么大的儿子。”

    “你!小子,你找死,说吧,你抢我兄弟的钱,该怎么办。”陈雄脸上的横肉被孔明的话气的一颤一颤的。

    孔明无所谓的摊开了双手,看着陈雄说道:“我也不知道,你给指条路吧。”

    陈雄看着好像服软的孔明,张狂的笑了笑说道:“我给你俩条路,第一条,拿出十万块钱给我兄弟当精神损失费,要么就留下你的俩条腿,你自己选吧!”

    “我选第三条路。”孔明看了看自己拳头淡淡的说道。

    陈雄不由挠了挠头,自己好像没说有第三条路啊,不由下意识的问道:“第三条路是什么?”

    孔明握紧了拳头,冲着陈雄比划了一下说道:“第三条路就是把你们打成狗!”

    陈雄听着孔明的话微微的一愣,然后大笑起来:“哈哈,小子你是在做梦么?”

    不等陈雄把话说完,孔明身影一闪就冲进了陈雄身后的那群十七八少年身边,手脚齐出,在陈雄愕然的目光之中,把一个个染着头发,手臂上弄着纹身的少年一个个打趴下。

    “啊!我和你拼了!”

    一个少年看着自己的同伴一个接一个的倒下,从摩托上拿出一把足有六十公分的看到,向着孔明的脑袋狠狠的砍了过去。

    孔明细长的丹凤眼微微的眯了起来,一脚猛然踹在了少年的胸口上面,少年被孔明这一脚直接踹飞出去,颤抖着的右手再也握不住手里的砍刀。

    孔明来到少年的身旁,一脚将少年身边的看到踢飞,单手拎起了少年,目光直勾勾的看着少年的眼睛说道:“你是不是看古惑仔看多了?!抬手就砍人,你以为你自己很牛么?!你以为你自己是神么!今天你多亏拿着砍刀砍的是我,要是别人早就被你砍死了,你以为你弄死人,你这个狗屁老大还能护着你么!”孔明说着,指了指双腿不断颤抖着的陈雄。

    “哼!以后再让我知道你混!我第一个把你送进公安局!”孔明冷哼了一声,把少年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孔明拍了拍手,走到陈雄的面前,拍了一下陈雄的肩膀,陈雄被这么一拍,一个激灵差点没被吓尿,孔明看着陈雄的样子说道:“你看这不就是第三条路么。”

    “小子,你不要太嚣张,我可是连现在鹰帮的老大小天都打过,你……”陈雄说着,话嘎然而止,他看到胡同的尽头,一群穿黑西服,手里拎着棒球棍再一个年轻人的带领下,向着自己跑过来,那个年轻人化成灰,自己也认识,正是鹰帮的现任老大小天。

    小天带着四十多个身材魁梧的大汉,快步跑到孔明的身边,微微的弯下了腰看都不看陈雄和那群躺在地上脸色苍白的那群年轻人,恭敬地对着孔明喊道:“明哥!”

    孔明微微的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

    小天带来的那群弟兄们,眼神里面露出震惊之色,一个个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毕竟小天是鹰帮帮主,虽然刚刚当上,鹰帮局面也有些不稳定,但是鹰帮毕竟是济北三大帮之一,以前小天恭维和讨好的那些人都要反过来恭维讨好小天,而现在小天居然对着一个穿着破破烂烂迷彩服一样的农民工叫哥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叫明哥,这可是我的老大,没有老大,我也当不上帮主!”小天看着那群发傻的黑西服大汉不由呵斥道。

    听到小天的话,鹰帮的弟兄们想起了同一天死掉的鹰爪,鹰眸俩人不由打了个激灵,齐刷刷的喊道:“明哥!”

    那声势颇为骇人,震飞了一片刚落在枝头休息的鸟儿。

    “雄哥,你不是认识小天么,你不是见小天一次就打一次么?现在小天来了,怎么不打个招呼?”孔明眯着眼睛看着此时已经裤子湿了一大半的陈雄淡淡的说道。

    陈雄此时心里把许亮二人恨死了,如果自己处理不好,那么自己肯定走不出这条胡同,自己几人顶多是几个混的比较好的混子,而鹰帮则是正儿八经的黑涩会啊。

    “对了,刚想起来,你不是说小天要是来了你叫我爹么?……”孔明似笑非笑的看着脸色苍白如纸的陈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