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固执的警察(1/2)
作者:千里方圆
    “明哥,你去哪里我送你。”小天说着拿出一个宝马钥匙,摁了一下,不远处的一亮白色的宝马五系,闪了一下灯。

    孔明点了点头,走到宝马车前,打开了车门,坐了上去,看着小天说道:“去济北孤儿院。”

    小天应了一声,连忙打开车门,刚想坐进驾驶室,一只玉手一下子抓住了小天的胳膊说道:“你们不能走!你们涉嫌杀人,请跟我回去调查。”

    听着苏怡喋喋不休的话,孔明脸色阴沉下来说道:“你TMD的有完没完,你没看到那些人是什么样的人么?都是TMD人渣!抢你包不说,还想着弓虽女干你,我救了你,你不感激我不说,还想把我送进公安局,你觉得这样有意思么?!”

    苏怡被孔明这么一呵斥,吓得后退了一步,低着头喃喃自语道:“他们是什么人,自有法律去管他们,可是你们私自杀了他,就是不对,我是一个警察,所以你必须跟我回公安局做笔录,一切都有法律做决断。”

    小天看着异常固执的苏怡不禁笑了笑,拿出手机,播出一个号码说道:“你是济北分居的吧。”

    苏怡点了点头,看着打电话的小天并没有说些什么。

    这时候,小天的电话接通了:“喂,是赵所长么?我是鹰帮的小天。”

    电话开的免提,赵所长那媚笑的声音传了出来:“天哥,恭喜你成功的当上帮主,改天我一定登门道贺。”

    赵所长的声音苏怡还是能听的出来的,听着赵所的话,苏怡脸色苍白,着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在人前公正无私的所长么,居然还要给一个混子登门道贺。

    小天看了脸色苍白的苏怡一眼,继续说道:“赵所长,是这样,我们弟兄们发现飞车党的老大陈雄死在了平安巷,你们所里一个女干警,非要拉着我去派出所做笔录,你也知道我现在很忙的……”

    听着小天的话,赵所长不由打了个哆嗦,到底是哪个不开眼的警察,去惹刚刚上位的小天,活得不耐烦了么“天哥,那个干警在你身边么?如果在你身边让她接电话。”

    小天冲着苏怡笑了笑,把电话递给了苏怡。

    苏怡看着小天那好像得意的笑容,一下子把小天手里的电话抢了过来:“赵所,我是苏怡。”

    赵所长听着苏怡的话,微微的愣了愣,据说苏怡在燕京颇有身份,不知道为什么下派到自己分局里面来,又是一尊自己惹不起的大神,骂还不好骂:“小苏,是你啊,我马上派人去现场勘查情况,那俩个人你先放走,行么?”

    “赵所,是我亲眼看到他们砍死陈雄的,怎么能放他们走?”苏怡面色严肃的对着电话说道。

    赵所长听着苏怡的话,不禁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小苏,你有他们杀人的证据么?”

    “我亲眼看到的!”

    赵所长听着苏怡的话,不由使出了拖字诀:“那也不能当作证据,那个打电话的人可不是一般的小人物,可是鹰帮的帮主,你回来咱慢慢的调查,证据充分了,咱们立即逮捕他。”

    “那好,我马上回去,着手调查此事!”苏怡说完,挂断了电话,冷冷的看了小天一眼,把手机扔给了小天。

    小天接过手机,笑呵呵的说道:“赵所长,麻烦你了,一会我兄弟们会给你送份大礼,没准赵所的官位能提一提。”

086:固执的警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