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被自己人出卖(1/1)
作者:千里方圆
    老爹面色复杂的看了孔明一眼,对着站在一旁的邓军说道:“小军,你先出去一趟,我和明明有些事情要谈。”

    “恩。”邓军应了一声,便走出房间,轻轻的把门带上。

    老爹看到邓军走出门去,不由开口对着孔明说道:“不是,我不想出手,而是我不能出手,世俗的事情只能用世俗的办法来解决。”

    “还有这说法么?”孔明看着老爹不由好奇的问道。

    “恩,华夏有修炼者协会,专门约束修炼者的,一般由国家安全组织监督。”老爹看着孔明不解的样子解释道。

    “恩,那么老爹偷偷的出手,那群人怎么知道?”

    听着孔明的话,老爹面色一滞,自己现在可是地阶巅峰的高手,修炼者协会的没几个能打得过自己的,可是自己要是出手,那些仇人还不纷纷找上门来?对自己,对孔明只有坏处,更何况孔明现在只是一个九阶的武师而已,在那群人面前如同蝼蚁一般。

    看着老爹面露难色,孔明也不再追问,于是问道:“那这件事情交给我好了,老爹你知道那群混混在哪里么?”

    老爹从自己身后拿出一张纸条,递给了孔明:“他们让我们去郊区的一个仓库带着钱去领人。”

    孔明接过纸条看了一眼说道:“恩,老爹,你在这里等我的好消息吧,用不了多久我一定带着弟弟妹妹们回来。”

    “恩,早去早回吧。”孔明现在已经九阶武师,对付世俗的这些不入流的小混混当然不在话下,老爹还是比较放心的看着孔明说道。

    孔明冲着老爹点了点头,便走出了房间,早在房门外等候的邓军,看到孔明走出来连忙迎了上去说道:“明哥,带着我一起去吧。”

    孔明看着邓军一脸急迫的样子,不由点了点头继续道:“那好,你跟我一起去吧,到时候,真打起来,你就在一边看着就行。”

    “难倒明哥,你不是给他们送钱去?”邓军听着孔明的话,不由问道。

    孔明嘴角微微上扬笑了笑,看着远处的天空说道:“他们几个不入流的小混混,也配从我孔明手里拿钱?”

    邓军听着孔明的话,脸色变了变说道:“那群小混混人数可不少,咱们可就俩个人……”

    “不用,一切有我,几条小鱼能翻起多大的风浪来?”孔明说着大步走出了孤儿院。

    这时,在郊外的一个废弃的仓库里面。

    “天少,你说那老头会给咱们乖乖的送钱来么?”陈祥看着悠闲躺在椅子上的黄浩天不由问道。

    黄浩天就是当时在夜市找人打孔明的那群人,自从那天以后,他父亲卧牛县的一把手,直接被请进了纪委,然后因为贪污被判了三十年,他的母亲也跟着别人跑了,而一下子从县太子爷变成一个流浪街头的乞丐,让黄浩天很受不了,不过好在黄浩天手里还有点钱,就纠结了曾经跟自己混的人,组成了一个小团伙,只要能弄来钱,偷抢无所不干。

    “当然,那老头要是敢报警,我非要把着三个小崽子的尸体送到他眼前,看看他心疼么?”黄浩天手中拿着一把刀子,在空中比划了几下,面露狠色的说道。

    “天少,那么咱还给邓军那个傻13钱么?”

    “给他钱?只要钱到手了,咱不揍他一顿,就算看得起他了!”黄浩天想起孤儿院邓军来,脸上就露出一丝不屑的笑容。

    原来是邓军通过学校里一个黄浩天的同学找到了他,说孤儿院里面有着一大笔钱,让他们来一出绑架,弄五百万,钱到手了以后就对半分,不知道邓军想没想过,和这么一群没有丝毫道德底线的小混混合作,就算钱到手了,那群小混混还能分给邓军钱么?

    “对啊,钱到手了,咱们兄弟几个一分,那里还有他的钱?”陈祥听着黄浩天的话,连忙应道。

    黄浩天走到被捆绑起来的百叶浩然,狗蛋,小欣三个人身前,看着三个被堵着嘴巴的小孩,黄浩天目光看向了小欣,也是唯一的一个女的。

    黄浩天蹲下看着小欣,摸了摸小欣还算俊俏的童颜,喃喃自语道:“老子可好久没碰女人了,今天就拿你开开荤吧!”黄浩天说着,拿出一个刀子,把小欣的上衣慢慢的划开……

    小欣面露惊骇的看着黄浩天拼命的摇着头。

    经历了这么多事情的黄浩天,好像丝毫没有成长,反而越发的让他有些变态起来,黄浩天好像很享受王欣这惊恐的样子,手里的刀子还是不紧不慢的划着。

    仓库的大门缓缓的推开,看到黄浩天对着一个不满十二岁的小欣居然还有歪念头,简直猪狗不如,孔明脚猛然踢出了一块小石子。

    “咻!”

    一个石子陡然出现在黄浩天的视线之中,如同子弹一般打穿了黄浩天的手腕。

    “啊!”

    黄浩天只感觉手腕一疼,一个血洞竟然出现在黄浩天的手腕之上,很难想象区区一个石子竟能打穿他的手腕,黄浩天转过头,看到孔明不由瞳孔一缩,眼睛里面的恨意确实怎么也掩饰不住的,如果不是他,自己也不会落到如今的地步,看到孔明一步步向着自己走过来,黄浩天不由后退了几步。

    孔明面色阴沉的走到百叶浩然三个人的身边,揭开了他们身上的绳子,孔明脱下了自己自己的衣服,轻轻的披在了小欣的身上。

    小欣一下子扑到了孔明的怀里面,低声啜泣起来。

    “没事了,有我在,我看看这些混蛋还能干什么!”孔明轻轻的拍了拍小欣的背,轻声的安慰着三个人。

    黄浩天看了一眼自己身后十三四名,拿着砍刀的混混们,顿时底气十足的对着孔明喊道:“小子,你害我到如今的地步,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兄弟们跟我砍死这个混蛋!”

    你们跟着小军,去一边看着我是怎么给你们表演的。孔明把百叶浩然三人,向着邓军的方向推了推,但是百叶浩然三人并没有过去,只是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愤怒的看着邓军,百叶浩然三个刚才听到了这群混混们的对话,就是邓军为了钱出卖了孤儿院!……

    孔明看着发愣的三人,不由说道:“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过去,有什么事情,一会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