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邓军(1/2)
作者:千里方圆
    百叶浩然听着孔明的话,带着狗蛋和小欣站到了一旁,离邓军远远的。

    孔明看着拿着砍刀向自己冲过来的混混们,丝毫不畏惧,信步向着混混们走了过去,这次孔明真的动了真火,你们为钱绑架不要紧,但是你们对一个不满十二岁的一个小女孩,伸出你们的狼手,如果不给你们点教训,天理不容。

    孔明看着迎面冲过来的黄浩天,右脚如同闪电一般的踢出,砰砰砰,三脚踹在了面前三个混混的胸口上。

    不等其他混混反应过来,孔明便是冲进人群,如同一个人型机器一般,闪电般的出拳,出脚,不到二分钟十三四个拿着砍刀的小混混全部都趴在了地上哀嚎着,看着地上的小混混,不是手骨折就是腿骨折以一种极为骇人的姿势弯曲着。

    孔明冷冷的看着胸口塌陷下去的黄浩天说道:“你真是连畜生都不如,对一个小女孩都想下手,来显示你很男人么?既然如此,你还要这东西干什么使!”孔明话音刚落,脚猛然踢在了黄浩天的裆下。

    “咔~”

    一声令人心寒的蛋碎声音,让其他小混混都停止了哀嚎,不由打了个哆嗦。

    “啊!”

    黄浩天疼的尖叫一声,双眼一番,一下子晕了过去。

    孔明走到陈祥的身边,目光死死地盯着陈祥。

    陈祥想到已经被踢成太监的黄浩天,就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哆嗦,连忙捂住了自己裆部说道:“不管我的事,都是黄浩天和邓军商量着干的。”

    “你TMD乱说什么?!”听着陈祥的话,邓军不由激动起来,跑到陈祥的身边,情绪有些失控的提着陈祥。

    “MD!你敢做还不敢承认么?!”陈祥忍着痛楚,看着发狂的邓军不由骂道。

    陈军发了疯一般的踢着陈祥:你还说!

    “住手吧,小军,你应该给我个解释。”孔明面无表情的看着邓军,淡淡的说道。

    “明哥,不是你听我说……”

    “为什么,给我个理由。”孔明知道这件事情跟邓军脱不了关系,在这一刻,孔明的心都凉了,从小玩到大的伙伴,竟然出卖了自己的家。

    “呵呵……哈哈。”邓军看着淡然的有些可怕的孔明,突然大笑起来指着孔明的鼻子说道:“你问我为什么!那好我告诉你!我tmd每天在教室里面吃着发冷的馒头,忍受着别人嘲笑的目光的时候,你在哪里?!

    当初,你惹了事情,跑路的时候,我和虎子才十五六岁就要撑起孤儿院的时候你在哪里?!我每次同学聚会,同学们都不叫我,就是因为我没钱的时候,你又在哪里?!老爹那里有一千万,整整一千万!却一分钱都没给我!我不甘心!我TMD的不甘心!”邓军说着说着,眼眶红了起来。

    “啪!”

    孔明看着几乎要发狂的邓军,抬手就是一巴掌狠狠的打在了邓军的脸上说道:“这就是你出卖自己家人的理由么?那我问你,要不是老爹从小照顾我们长大,哪还有现在的你,最起码你还能安静的在教室里面读书,不会和街上那群断手断脚的乞丐一样,等着别人来怜悯,所以你说的这些没用,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被孔明打了一巴掌的邓军,听着孔明的话,有些愣神,自己错了,从打上那一千万注意的时候,自己就错了,邓军面带愧疚之色,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去说。

088:邓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