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家宴(1/2)
作者:千里方圆
    听着孔明的话,虞丹心里倒是一点反感都没有,还挑衅一般的停了停自己傲人的双峰,这一下差点没把孔明看呆了……

    “行了,别看了,你说的那几个人在哪?”虞丹看着发愣的孔明,心里不由高兴了几分,看来老娘还是有一定魅力的。

    在屋子里面。孔明指了指屋子,看到虞丹看着自己的目光有点不对,于是清了清嗓子一板正经的和虞丹说道:“咳咳,我没有盯着你的双峰看,我只是检查一下你的病好了没有。”

    “那检查的怎么样了?用不用再摸一下?”虞丹似笑非笑的看着孔明说道。

    “啧啧!”孔明眯起眼睛看着虞丹的双峰,搓着自己的双手,说道:“那就再好不过了。”

    “弟弟,几天没见胆子变大了啊。”虞丹说着手扭在了孔明的腰间,看着孔明疼的呲牙咧嘴的样子,虞丹不禁笑了起来。

    “这还是咱们的冷面冰山的虞大队长么?”

    “对啊,我从来没看到大队长对着别人笑过,更别说嬉闹了……”

    这时候从警车上下来的几个刑警,目瞪口呆的看着嬉闹的虞丹孔明二人,不禁小声的议论道。

    孔明指了指刑警说道:“丹姐,别闹了,你同事都看着呢。”

    虞丹身子一转看到自己的同事唧唧咋咋的议论着自己,不由脸变得通红,虞丹也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到孔明就想欺负欺负他,几天不见心里还怪想的。

    虞丹清了清嗓子看着孔明说道:“那几个绑架犯在哪。”

    “在里面,你们进去吧。”孔明指了指仓库的大门冲着虞丹和那些刑警说道。

    “那好,王哥,杨哥,你们进去看一下,全部抓紧局里。”虞丹身为队长,对着俩个站在警车旁边的俩个中年刑警指挥道。

    “是!”

    二人应了一声带着四五个警察小跑进了仓库。

    “你怎么不去帮忙?”孔明看着含笑看着自己的虞丹,不由问道。

    “为了你一个电话,我可是连中午饭都没吃,你不请客吃饭么?”

    “饿一顿二顿的当减肥了。”孔明毫不在乎的说道。

    虞丹听着孔明的话,俏脸不由板了起来说道:“你请不请!”

    “请,还不行么?……”

    就这样在虞丹的胁迫下,孔明带着虞丹来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餐馆吃了顿饭,付钱的当然还是虞丹……

    “我说,你怎么请客吃饭,一分钱都不带。”虞丹把自己的钱包放进手提包里,抽出一只手狠狠的在孔明的腰间扭了一把。

    “没办法?咱吃饭一般都是刷脸的。”孔明腆着脸,一点都不害羞的冲着虞丹说道。

    虞丹冲着孔明挥了挥小拳头,便坐上了车子,看着副驾驶位子上面的孔明,不由问道:“你下午去哪?”

    “下午当然是回家了,难道你这个大美女要陪我共度春宵么?”孔明笑眯眯的往虞丹的胸上瞥了一眼说道。

    “行,我送你回家吧。”虞丹说着,发动了汽车,看向孔明不由问道:“你住哪?孤儿院么?”

089:家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