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人体炸弹(1/1)
作者:千里方圆
    不得不说的是,苗霸开的车真的很稳,几乎没感觉到震颤,就到饭店的门口了,孔明打开车门,走下车看着自己这栋楼上写着的四个龙飞凤舞的大字,刘氏会所,门口还站着俩个迎宾的小jie。

    苗霸停好车子,带着孔明三人走了过去。

    “大小姐,童小姐苗伯,还有这位先生您里面请。”可以看的出来三个人都经常来这里,迎宾的美女准确无误的叫出了三个人的名字,唯独孔明这个陌生人她有些眼生,好像从来都没见过。

    “小雪,这位是大小姐的未婚夫,叫孔明。”苗霸对着那个领班模样的美女,指了指孔明说道。

    “明少,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小雪很是熟络的对着孔明伸过手去,盈盈一握,便不留痕迹的抽了出来。

    在领班小雪的带领下,孔明几人来到一个装修的异常豪华的包厢内,而刘朗则是早早在包厢内等候了,看到孔明几人走了过来,刘朗站起来招呼孔明等人坐下。

    刘朗等人刚坐下,菜就源源不断的摆上桌子,看着一道道令人眼花缭乱的菜肴,刘朗倒满了面前的酒杯。举起来冲着孔明说道:“明明,上次多亏了你救了静涵,我在这里跟你道声谢了。刘朗说完,一仰头,一杯二两的白酒就灌下肚子。”

    孔明看到刘朗如此,站起身子,一口喝尽杯中的白酒说道:“刘叔叔,您客气了,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

    快酒足饭饱的时候,刘静涵乖巧的站起身子,走到了刘朗的身后,轻轻的给刘朗捏起肩膀来。

    “还是我的我乖女儿,疼我啊,说说吧,这次又想要什么?”

    听着刘朗的话,刘静涵力加大了几分力气:“爹地,难倒我每次给你捏肩膀都是想要什么东西么?我只想要爹地你答应我一件事情。”

    “好,只要我能办得到的事情,都能满足你。”刘朗笑着拍了拍刘静涵的小手,豪气的说道。

    刘静涵走到刘朗的身边指了指坐在一旁闭目养神的孔明说道:“我要解除和他的婚约,我才不要他当我未婚夫呢……”

    “啪!”

    “胡闹!”刘朗听着刘静涵的话,原本笑着的脸也耷拉下来,猛地一拍桌子,冲着刘静涵呵斥道。

    孔明是什么人,他可是霍丽曼唯一的徒弟,八十多岁仍然驻颜有术,在华夏谁敢惹霍丽曼,就算是那些三大世家的家主,见到霍丽曼也得恭恭敬敬的叫一声曼姐,只要霍丽曼不死,孔明在华夏几乎能仗着这个名头横着走,在说孔明自己,年纪轻轻就是国际上一流杀手组织的首领,整个人沉稳有度,这么好的女婿打着灯笼都找不到。

    “我!就!是!不!喜!欢!他!”听到刘朗吼自己,刘静涵的倔脾气也上来了,一字一句的冲着刘朗说道。

    “咚咚……”

    这时候,门被敲了俩下,被来人推开,一个男服务员推着餐车,走了进来:您好,我是来送饭后水果的。

    这是孔明的眼睛一下子眯了起来,那个男服务员的步伐是经过专门的训练的,手心的老茧更是常年玩枪的缘故,孔明一下子坐了起来,银针陡然滑落在孔明的手心,只要那个服务员有一丝一毫的一动,银针肯定会扎在他的身体上。

    “行,水果就放在桌子上面吧。”刘朗心烦意乱的应了一声。

    “那好!”男服务员面露疯狂之色,一下子掀开了不锈钢做的保鲜罩,这时几根银针稳稳的插在了杀手的身上,服务生刚想拿起手枪对着刘朗射击,他既然发现自己的身体居然动不了。

    苗霸看着餐车上面的手枪,瞳孔骤然一缩,一个闪身把那个男服务员摁倒在地。

    孔明看着那个男服务员,心里一丝丝不详的预感浮上心头。

    “枪……”刘静涵看着躺在餐车上面的手枪时,脸色苍白的喃喃道。

    “闭嘴!”孔明皱着眉头,冲着刘静涵呵斥道。

    被孔明这么一吼,整个房间内都静悄悄的,仿佛连落针都能听到声音一般。

    那个男服务员面带不甘的狠狠的一咬牙,咬破了隐藏在自己牙齿之中的毒药,每三秒,那个男服务员便是口吐白沫,死了。

    “滴答滴答……”

    如同时钟的秒针一样的响声,孔明面色一变,是人体炸弹!孔明不等其他人反应过来,如同一阵风一般,背起了死亡的杀手,趴着楼梯向着顶楼跑了过去。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孔明和那个杀手就消失在了包厢之内,到底是怎么了?刘朗不愧是纵横商海多年的人物,很快就把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看向一旁的苗霸问道。

    “彭!”

    这时候,只听一声巨响,好像整栋楼都抖动了一样,刘朗连忙扶住桌子看向苗霸说道:苗霸你去看一下怎么回事。

    苗霸呆在原地一动未动,声音有些苦涩的说道:“是人体炸弹,刚才在那个杀手体内,一分钟只能引爆……”

    刘静涵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晕了过去,童颖眼睛里也充斥满了水雾,一分钟从三楼包厢跑到十楼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孔明肯定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