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帮主是个小孩子(1/2)
作者:千里方圆
    “你们都怎么了?”孔明站在包厢门口,有些摸不着头脑的看着伤感的众人问道。

    “小明子,你没死啊。”童颖看着孔明回来,指了指自己怀中的刘静涵说道:“静涵姐刚才以为你被炸死了,急的一下子就晕过去了。”

    “明明,这次多亏了你,不然我们这一屋子的人,都得见阎王去了。”刘朗走到孔明的身边拍了拍孔明的肩膀,赞赏的看着孔明说道。

    “没,这是我应该做的。”孔明笑了笑,然后走到了刘静涵的身边,摸了摸刘静涵的手腕说道:“没事,她就是一时急火攻心晕了过去,睡一觉就好了。”

    “不要!孔明你不要死,我让你当我的未婚夫。”刘静涵一下子抓住了孔明的手,梦呓着。

    孔明被刘静涵抓住了手,听着刘静涵的话,孔明不由笑了笑,心道:“原来大小姐,并不是和表现的一样,讨厌我啊。”

    “哈哈。好了,明明咱们先回家吧。”刘朗听着女儿的话,不禁笑着说道。

    孔明一马当先的抱起了刘静涵,跟在刘朗的身后,走出了刘氏会所,进了那辆宾利车,孔明和童颖刘静涵三人坐在后排,而刘朗坐在副驾驶位子上面,苗霸依旧是司机。

    孔明皱着眉头看着坐在副驾驶位置上面的刘朗开口说道:“刘叔叔,这次来杀你的可不是那些地痞流氓能比的了的,他们是国际上的毒蜘蛛杀手组织的,要请动他们代价可不小啊。”

    刘朗皱了皱眉头,捏起了自己的拳头:“看来他越来越着急了。”

    “是谁?刘叔叔知道么?不如让我来……”孔明说着,眼睛里闪烁着一丝狠厉之色,今天要不是自己,正如刘朗所说的一样,这一屋子的人都得死,这让孔明如何不动火气?

    “不用,商场有商场的规矩,他坏了规矩,咱们可不能破坏,这件事情交给我好了。”刘朗眯着眼睛说道。

    孔明听着刘朗的话,不觉点了点头说道:“那好,如果对方再动这些下三滥的手段,那么刘叔叔给我打个电话就好了,我肯定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

    “好!……”

    苗霸把孔明,刘静涵,童颖送回到别墅以后,苗霸就载着刘朗走了,这一夜对于刘朗来说肯定是一个不眠夜,自己不早一天拔掉陈平实这个公司里面的第二大股东,自己和家人就没有安全的时候。

    (……)

    而孔明和童颖回到别墅里,孔明把刘静涵送到二楼的房间内,剩下的就交给了童颖,毕竟孔明一个大男人给刘静涵脱衣服总有些不好。

    孔明在自己的房间中一直修炼到清早,小天则是还是早早的跑到了孔明的别墅门口,带来了早餐,此时的小天渐渐适应了这种锻炼强度,额头上布满了汗滴,并不像一看是那样,累的和狗一般。

    孔明接过小天送来的早餐,提溜着油条豆浆放在了桌子上面,对着二楼的方向喊道:“静涵,小颖下来吃饭了。”

    刘静涵此时早已穿好衣服,从二楼走了下来,刚看到孔明,脸骤然一红,刘静涵早晨刚醒,童颖就把自己晕过去,要留下孔明当未婚夫的梦话都告诉了自己。

    “你没事了吧,早晨吃点早餐,一会就要上学去了。”孔明看着脸颊微红的刘静涵,笑了笑没有丝毫异样的说道。

    孔明则是想提溜着早餐去外面吃,这时刘静涵说道:“你在屋子里面吃吧。”
091:帮主是个小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