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好狗不挡道(1/1)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听着刘静涵那带满醋味的话,干笑了俩声:“恩,知道了。”

    苗霸开着车如同往常一样把孔明放在距离学校五百米的地方,孔明走着去学校,苗霸开着宾利车刚走不久,骑着自行车的杨小胖看到了孔明,连忙加了把劲狠蹬了几下,来到了孔明面前,停了下来:“明哥,我托着你?”

    孔明看了看一脸热切的杨小胖,点了点头,坐在了杨小胖的后车座上面,杨小胖看到孔明坐上了自己的车子,不由扭着那硕大的屁股狠狠的蹬起自行车来。

    孔明看着这才十八九岁体重就过二百的杨小胖,不由说道:“小胖你这个名字还真没白叫,你该减肥了。”

    杨小胖听着孔明的话不由苦笑道:“明哥,我也想减肥啊,可是我可没那吃苦的毅力,每天我都要和我暖呼呼的被窝纠缠一番,才起床的,和我这个样子似的,怎么才能减肥?”

    孔明笑了笑,说道:“回教室我给你写一副减肥的药方,你要不要,可以让你一个月身材瘦的和我一样。”

    “是不是还要节食?呕吐,便秘的药方,那我可不要。”杨小胖听着孔明的话,摇着头说道。

    “放心好了,绝对天然无任何副作用。……”

    “那好,回教室明哥你一定要写给我。”杨小胖此时已经到了学校门口,不由下车,推着自行车,看着孔明继续说道:“明哥,我去把车子放下,你去教室等我吧。”

    孔明笑着点了点头,应了杨小胖一声,便自己向着教室走了过去,孔明走到教室门口,发现气氛有点不对,此时教室里面已经来了不少人了,男生们坐在座位上面,或者是三五一群的叽叽喳喳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眼睛还时不时的往后看一眼。

    孔明带着疑问走进了教室,顺着男生们的目光看去,李孟娟干净利索的短发,一身洗的略微有点泛白的背心,褪去了五颜六色的头发,换下那一身冷酷的皮衣,彷若如同一个邻家的小妹一般,显得异常俏皮可爱。

    李孟娟蹦蹦跳跳的走到孔明的身边,看着发呆的孔明,李孟娟心里不禁乐开了花,看来老娘这么打扮还是能迷死一片男人的,李孟娟樱唇微启,手在孔明的眼前晃了晃说道:“喂,傻了么?”

    孔明愣了愣如同哥哥一般摸了摸李孟娟柔顺的短发,说道:“这样打扮多好,看看你以前弄的和个小太妹似的。”

    听着孔明的话,李孟娟俏皮的吐了吐舌头,把手伸到了孔明的面前。

    孔明看着李孟娟手心结疤的伤痕,不免有些歉意的把包里的药膏塞到了李孟娟的手里说道:“这药前天就给你的,我忘了,真对不起。”

    “这是什么?”李孟娟看了看孔明塞给自己的那个黑色的小瓶,不由问道。

    “这不是你要的治疗你伤口的药么?”孔明走到了自己座位上,头也不会的说道。

    李孟娟看到孔明回到座位上面,不由也跟了过去说道:“我的伤口都好了,这么大的伤口留疤可是难免的了。”

    孔明拿起李孟娟桌子上的一本书,翻看起来:“这个药,你摸上肯定不会留疤,你刚才冲着我伸手,不就是要这个药膏么?”

    李孟娟吐了吐舌头,目光看着孔明说道:“不是啊,某人说我只要辞去了工作,他会管我吃喝的,我伸手当然是要我这个星期的生活费呀。”

    孔明笑了笑,打开了自己的背包,里面有一万块钱,自己的银行卡给了邓军,自己身上一分钱没有,所以从小天手里拿了一万。

    孔明拿出那一万块钱,想自己留下点,然后把剩下的钱给李孟娟,没想到孔明刚刚把钱掏出来,一旁,眼睛都要冒出小星星的李孟娟,一把把钱拿了过去,一点反应的机会都不给孔明。

    “喂,大小姐,你给我留点吃饭的钱啊。”孔明看到如同小财迷的李孟娟,不由哭丧着脸说道。

    “还说你不是富二代,包里随随便便就放一万块钱,这要不是富二代,我估计整个华夏都没有富二代了。”李孟娟说着如同守财奴一般,把手中的一万块钱塞到了自己的书包里面。

    “姑奶奶哎,我可没钱吃饭了,你可要管饭……”

    李孟娟眼睛转了转,拍了拍微微隆起的小胸脯豪气万丈的说道:“那你这一个星期的伙食费,本小姐包了。”

    “明明是我的钱……”

    与此同时,被停课回来的刘子誉则是趴在刘静涵的身边一脸谄媚之色的说道:“静涵,我这里有俩张游乐场的vip门票,不如咱们下午放了学一起去玩吧。”

    刘静涵秀眉紧皱,连看都不看刘子誉一眼,低着头拿着笔在作业本上做这题。

    “对了,静涵,我听说游乐场那边开了一家火锅店,听说味道还不错,不如,我做东请你和小颖去尝一尝吧,我这里有火锅店的vip卡,第一次免费哦。”刘子誉说着从自己兜里面掏出俩章门票,和一张vip卡放在了刘静涵的桌子上面,有些炫耀似的说道。

    “新闻上都说了,一些火锅店为了追求味道,有些不法商家就往锅底里面添加各种添加剂,容易致癌的,他越好吃,里面的添加剂就越多……”童颖拿出手机来,给孔明悄悄的发了个求救短信,然后开口说道。

    “额……”这下让刘子誉有些无话可说了,说好吃,容易致癌,说不好吃那么还怎么叫人去吃。

    坐在教室后面的孔明手机微微的震动了一下,孔明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是童颖发过来的:“身为保镖的你,表现机会到了。”

    孔明看完短信笑了笑,站了起来走到了刘子誉身后。

    “别挡道!”孔明眯了眯眼睛一脚踢在了刘子誉的屁股上面,这一脚把刘子誉踹了个狗吃屎。

    “谁******踢我。”刘子誉说着,庄三炮和廖超凤连忙小跑到刘子誉的身边把摔在地上的刘子誉,扶了起来,庄三炮看到刘子誉还想骂,不由看了一眼孔明,在刘子誉的耳边说道:“誉哥,别说了,是孔明……”

    刘子誉一听孔明俩个字,不禁缩了缩脑袋,转过头,有些底气不足的转过身子,看着孔明说道:“大家都是同学,你为什么踢我?”

    “你没看到你挡道了么?”孔明说着,眼睛看到了刘静涵桌子上的二张游乐场的门票还有一张火锅城的VIP金卡,孔明拿起来门票和vip卡,对着刘子誉说道:“这些东西是你的?”

    “是我的,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