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喝退恶少(望支持!求收...(1/1)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拿起二张游乐场的门票还有那张VIP金卡,在刘子誉的眼前晃了晃,然后揣进了自己的衣服兜里面,对着刘子誉说道:“正好我还没去游乐场玩过,这俩张门票还有这张卡当作你挡我路的赔罪了。”

    “好啊好啊,小明子你作为一班的插班生,难倒不拜拜山头请我和静涵姐去游乐场玩一遍还要管饭吃火锅,反正你也是白捡的。”童颖扫了一眼面色铁青的刘子誉,火上浇油的继续道:“听说那家火锅店不错哦,就是一直没机会去。”

    听着童颖的话,刘子誉脸色阴沉下来,我一请你吃火锅,你就说有添加剂,这个新来的插班生还没说请你呢,你个小蹄子就拱着孔明请你,看不起人么?当然这些话刘子誉是不会说出来的,因为童颖的家里面的关系太强大了。

    还记得去年春天的时候,刘子誉上高二还是当时世委书记钱震天的儿子钱志伟的跟班,钱志伟和童颖谈对象,其实说好听点是谈对象,说难听点就是童颖找了个给自己花钱买东西,外加跑腿的小跟班,谈了三个多月,钱志伟愣是连童颖的小手都没签过一下。

    终于有一天,钱志伟看着童颜巨如的童颖再也忍不住了,他把童颖叫到一个角落,里面就想强吻童颖,区区一个钱志伟怎么能玩得过古灵精怪的童颖,童颖一脚踹在了钱志伟的命根子上面,当时还挺严重,当时刘子誉就在身边,看着连尿尿都疼的呲牙咧嘴的钱志伟,每每想起,刘子誉就会打一个哆嗦。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么,不,钱志伟足足在医院里面呆了一个月,才能出院,到了学校,他就宣传自己吧童颖玩了,怎样怎样的,还要诸位同学到星期五晚上放学的时候,到小树林里面看着自己怎么玩童颖的。

    时间很快到了星期五下午放学,钱志伟带着一群爪牙,在小树林里面等着,这时候数十辆兰博基尼停在了小树林里面,车上不断的下来一些穿着华丽的男男女女,而领头的就是童颖的哥哥童傲天。

    童傲天拿着一个足有一米长的铁棍,被这一群声势浩大的场面震慑住的高中生的目光中走下了车,童傲天面色阴沉的看着以钱志伟为首的高中生们,静止走了了钱志伟面前问道:“你们谁是钱志伟?”

    听到这群面色不善的人竟然来找自己的,钱志伟想起了自己的世委书记的老爹,不由挺了挺自己的胸膛,站了出来:“我就是钱志伟,我爹可是世委书记钱震天。”

    “哈哈。世委书记啊,好大的官,我真的好怕啊!”童傲天听着钱志伟的话,不由大笑着,眼神中的不屑几乎都要喷薄出来。

    听着童傲天的话,钱志伟好像一点都不在乎自己这个济北市的太子一般,这时钱志伟看着一群童傲天身后,那一群嘲笑自己看上去气度不凡的那些人,钱志伟不由有些胆颤的问道:“你们!是谁……”

    “就凭你,还不配知道我的身份!”童傲天说着,眼睛微微一眯,手中的铁棍骤然甩在了钱志伟的腿上:“就你这个13样,还想玩我妹妹,回家找你妈妈咪呀去吧!”

    “咔!”

    在这寂静的小树林里面,一声令人心寒的闷响声伴随着钱志伟左腿诡异的弯曲,让小树林里面所有的人不禁吸了一口凉气。

    “啊!”

    钱志伟痛苦的尖叫声传出好远,这刺耳的声音并没有让童傲天手中的铁棍停止下来,反而是童傲天激发了心中的凶性一般,手中的铁棍如同雨点一般落在钱志伟的身上。

    “就你这样,还敢欺负我小妹!”

    “MD,在家里我小妹可是个宝贝疙瘩,居然让你这个畜生坏了名声!”

    童傲天也骂也打得足足有五六分钟,大批的特警都敢到现场,跟着童傲天来的一个年轻人在刑警队长的耳边私语了几句,特警纷纷的回去了,好像不曾见过一般。

    此时的钱志伟双腿看样子已经不是简单的粉碎性骨折了,相必以后以后一生都要在轮椅上度过了。

    而且第二天,世委书记钱震天就被抄家了,查处一亿现金,房产六十三处,豪车十辆,堂堂的世委书记竟以为儿子的一时气愤之举落得如此的下场。

    每当刘子誉想起这件事情,他就忍不住打个哆嗦,自己现在这三大恶少和当初的钱志伟一笔,不过是个蝼蚁一般,更何况招惹童颖了。

    刘子誉索性把气全部撒在了孔明身上,童颖惹不起难倒我刘子誉还玩不了你这个会几手的乡巴佬吧,刘子誉感受着班里人火辣辣的目光,不禁脸有些发烫,深吸了一口气,怒视着孔明说道:“孔明,事情最好别做的太绝了,现在给我道歉,一切都好说。”

    孔明看着阴沉着脸的刘子誉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扫了刘子誉一眼说道:“道歉?你不是已经道歉了么?还给我二张门票外加VIP卡当赔罪,放心我已经接受你的道歉了。”

    “孔明你行!山不转水转,咱走着瞧!三炮,疯子我们走。”看着孔明的样子,刘子誉一咬牙,带着庄三炮,廖超凤二人横冲直撞的走出了教室。

    “小明子,威武哇,三句话喝退恶少!”童颖说着,刘静涵一个脑瓜崩摊在了童颖的额头上。

    啊~童颖尖叫了一声看着刘静涵有些委屈的说道:“静涵姐,你干什么?”

    “小颖你听评书听多了吧,就庄三炮那样的还能称为恶少?顶天也就是个仗着家里有点钱的小混混罢了,你哥才是真正的恶少。”刘静涵笑了笑,对着童颖说道。

    童颖听着刘静涵提起自己的哥哥,不由陷入深思:“傲天哥哥,好久没给自己打电话了,小颖想你了……”

    如果让童颖知道,从小一直那么照顾自己的童傲天,在孔明的算计下出了车祸,尸骨无存不知道童颖会怎么对待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