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一千只鸭子(1/1)
作者:千里方圆
    “老师,是丁老师让我去他的办公室拿新书我才来晚了的。”孔明听着物理老师的呵斥,皱了皱眉头看着秃顶物理老师解释道。

    听着孔明那有些不服气的声音,秃顶物理老师不由瞪了瞪眼睛说道:“你这个样子,还会学习么?在教室里面也是瞎玩,影响别的同学学习,不如你趁着这个机会去外面玩,放心我不会告诉你们班主任的,只要别打扰我上课就行。”

    “老师,你怎么知道我不学习?”

    “你!敢在课堂上干那种不知道羞耻的事情,难倒还会认真学习么?!”秃顶老师瞪着孔明气冲冲的说道。

    孔明听着秃顶物理老师的话,走进了教室,把怀中的一摞新书放在了桌子上面,目光炯炯的看着讲台上气的脸都通红像是喝了二两酒的秃顶物理老师说道:“那你既然说我不学习,那你考考我好了,如果我答不上来,那我以后只要是你的课,我就在门口站着。”

    “哼!”听着孔明的话,秃顶物理老师的眉头挑了挑,随之冷哼一声,继续道:“真是自取其辱。”

    秃顶物理老师看了站在座位旁的孔明,生怕别人给他看书,不由说道:“那你到讲台上来。”

    孔明无所谓的拍了拍双手,信步走到讲台上面,目光目视前方。

    “那你说一下动量的定理是什么。”秃顶老师扫了一眼课本目录上的一个知识点,随即问道。

    孔明几乎都不假思索的把那绕口的物理式流畅的说了出来:动量定理:“物体所受合外力的冲量等于它的动量的变化即Vt=V0+atS=vot+at2”

    听着孔明的话,秃顶物理老师有些惊讶的扶了扶自己那黑边眼镜框,不死心的又是对孔明提了几个复杂的物理式,甚至还有几个不曾学过的知识点,都被孔明一一的背诵出来,好像这些复杂的物理式如同书籍一般印在了孔明的脑子里面一样。

    听着孔明流畅的如同数一二三一样背诵着那复杂绕口的公式,还竟然一字不差的,秃顶的物理老师如同看天才一样看着孔明说道:“好了,你回去吧,好好听讲。”

    孔明笑着点了点头,走回到座位上面,秃顶物理老师的话便响了起来:“大家,都学习一下这位新来的孔明同学,课下认真学习,只要把知识点融会贯通,上课只要不影响其它同学,干什么事情我也不管。”

    听着台上秃顶物理老师的话,孔明额头上不禁冒出几条黑线,你丫就是抓住我和李孟娟的事情不放了是吧,哪怕你说的真的,我还真不说什么了,明明是你思想复杂想歪了……这时候,李孟娟戳了戳孔明的胳膊,说道:“没看出来啊,咱们的明少还挺认真学习的……”

    “先管好你自己吧,还记不记得我说的话,只要你和我考上一样的学校,我给你买辆奥迪tt跑车。”孔明白了一眼李孟娟,淡淡的把自己的新书摆好。

    “你一定要说话算话哦。”李孟娟说了一句,便是翻开了课本,手里拿这笔,认真的听着秃顶老师讲着,手中的笔不时在物理课本上写着重点。

    “叮铃铃……”

    下课的铃声很快响了起来,李孟娟把小手伸到了孔明的面前……

    “怎么,又要什么东西,我可就剩下这一个人了,需要暖床么。”孔明看了一眼李孟娟那嫩白的小手,不禁开了个玩笑。

    李孟娟冲着孔明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说道:“把门票拿过来,我长这么大还没去游乐场玩一下呢。”

    “你说这个啊,给你好了。”孔明刚把门票掏了出来,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孔明身旁的童颖一把抢了过去。

    “小明子,你不地道啊,明明是因为我和静涵姐你才得来的门票,你居然要送人,征求过我的意见了么?”童颖抓着俩张门票,冲着孔明颇有怨念的说道。

    听着童颖的话,李孟娟的小脾气也涌上心头,看着童颖反驳道:“这明明是孔明的东西,他想给谁就给谁,你管的着么?!”

    “那好孔明你说这俩张门票你给谁!”童颖有些哑口无言的看着孔明说道。

    “对,你说你给谁!……”

    二个女人的争吵如同一千只鸭子一样,在孔明的耳朵边上嗡嗡的直叫唤,让孔明不知道如何是好。

    “谁是孔明?有你的一封信……”这时候门卫老大爷,拿着一封信出现在高三一班的门口,冲着屋内喊道。

    孔明好像找到救星一般连忙起身走到了老大爷的门口说道:“我就是孔明。”

    老大爷看了孔明一眼,便把手中的信封递给了孔明,便转身走开了。

    “孔明,你说这俩张门票给谁!”李孟娟的娇斥声,从孔明的身后传了出来,孔明拍了拍额头:“尼玛,又来了……”

    “小颖,别闹了,把门票给李孟娟吧,反正游乐场是我家开的,难倒咱们俩个去,还需要门票么?”刘静涵那如同黄鹂一般清脆的声音随之响起。

    “不行!也不能让你家亏了吧,这可是刘子誉那个冤大头花钱给咱们俩个买的。”童颖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童颖对视着。

    哼,给你就给你,本小姐还懒的要呢。李孟娟撇了童颖一眼,继续道:“反正我有钱,到放学的时候,让孔明陪我一起去玩就好了。”

    “不行!”

    “不行!”

    刘静涵和童颖同时反驳道,听着反应如此大的俩个娇人的话,班里的同学纷纷侧目,什么时候新来的插班生成为三个校花眼中的香饽饽了。

    感受着同学们火热的目光,刘静涵和童颖脸颊不由得一红,不自然的坐会到自己的座位上面,童颖眼睛转了转说道:“你以为孔明晚上放学不回家,去和你鬼混么?是吧,小明子~”童颖说着,看了孔明一眼。

    听着童颖的话,孔明讪讪一笑不由说道:“放学了,我要回家的。”

    “那好吧,等星期六的时候,咱们再一起出来玩吧。”李孟娟听着孔明的话,脸颊上不免有些失落的神采。

    “终于结束了。”孔明看着偃旗息鼓的童颖,李孟娟二人,不由从松了一口气,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面,看着信封,不由想到:“到底是谁给自己寄信,自己出了霍丽曼和老爹他们好像没有什么人认识自己了吧。”孔明想着,拆开了信封,看着信封上面的图形和字,瞳孔骤然一缩,眼睛不觉睁得大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