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混混集中营(1/1)
作者:千里方圆
    “绰号憨虎,本名夏虎,父母与一场火灾中丧失,和一妹妹相依为命,其妹妹名夏诗语。就读于第五中学。”摸着信封里面还有一张照片,不禁拿了出来,照片上一个明显只有十五六岁稚嫩的少女,一袭长发,显得异常的清纯可爱,孔明看着照片皱起了眉头,到底是谁给自己的这封信?是敌是友?

    “照片上的女的挺漂亮啊,是你什么人?”坐在孔明身旁的李孟娟扫了一眼,孔明手里拿着的一张照片,带着醋味的说道。

    孔明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里躁动的心情,把照片收了起来,淡淡的说道:“一个朋友的妹妹托我照顾一下。”

    “哦。”李孟娟应了一声,便低下头认真的看着书,自己可要为不久后的奥迪tt跑车奋斗啊!。

    就这样,在孔明不断思索的过程中,很快就到了下午吃饭的时间,吃完饭还有二节自习,一节自习是一个半小时,直到晚上八点半就可以收拾东西回家了。

    孔明站起身子,想到第五中学,距离第一高中有着二十多公里的距离,自己身上身无分文,看了看收拾书本的李孟娟说道:“给我拿一百块钱。”

    “你拿钱干什么,咱们一起去吃饭就行,用不着你花钱的。”李孟娟说着,放下手中的笔,,合上了自己面前的语文课本。

    “我有点事情要出去一下。”孔明扫了一眼李孟娟。

    李孟娟听到孔明的话,眼睛里闪烁着异样的神采,拿起了自己的包,走到了教室的门口回头看了一眼孔明:“那走啊,还愣着干什么?”

    孔明无奈的拍了拍额头,跟着李孟娟走出了学校打了个车,直奔第五中学。

    (……)

    “这就是第五中学么?真是长见识了。”李孟娟看着学校围墙上满满的乱七八糟的涂鸦,上面写着类似于(不战斗,怎么叫男人)这种乱七八糟的话,一群群打着耳洞,头发染得乱七八糟,身穿各种奇装异服的学生们搂着同样差不多的女生,抽着烟,不知道,嘻嘻哈哈的在说什么。

    看着这好像是废弃的第五中学,孔明皱了皱眉头,看向李孟娟:“你确定这是第五中学,而不是一个混混们聚集的废弃的仓库?”

    “咕嘟……”

    李孟娟咽了一口吐沫,看着这所好像已经废弃的第五中学,继续道:“我曾经听别人说过,济北市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混子,都是出自于第五中学,甚至说第五中学是济北唯一一个老师不敢管学生的地方,每年第五中学都要死上几名学生……”

    “这特么的是学校么?!”孔明听着李孟娟的话,忍不住爆了句粗口,大步走向第五中学……

    这时候三辆黑色的上午面包车行驶到第五中学的门口停了下来,二十多名大汉手拿棒球棍,砍刀一类的凶器下车,嘴里面大声的嚷嚷着:“夏诗语小表子,给我滚出来!MD,打了我虎牙帮的小弟,就以为,一点事情都没有了么?!”

    原本不想多管闲事的孔明,听着那个带头的大汉的呵斥声,不由停下脚步,饶有兴致的看着那群人。

    “怎么不走了?!那可是虎牙帮的人,咱们惹不起的。”李孟娟拽了拽孔明的衣角,有些担忧的看着孔明说道。

    还没等孔明说什么,一个头发染得七彩的,穿着破破烂烂的短裙都有些遮不住屁股,鼻子上还打着一个鼻钉的夏诗语带着约莫二十多名稚嫩的少年手里拿着桌子腿,凳子腿的走了出来……

    “咕嘟!”

    孔明掏出照片来,看了看照片上一袭长发清纯的不要不要的夏诗语又看了看带着一群小弟来打架,比当时的李孟娟还厉害的夏诗语,孔明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了……

    李孟娟一把抢过孔明手里的照片,看着照片,又看了看本人,下巴差点没被震惊的掉在地上:“这和照片上面是同一个人?!”

    “我还正想问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