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玩了我妹妹?(1/1)
作者:千里方圆
    徐庆看着暴揍二十几个人如此轻松惬意的孔明,居然向着自己一步步走过来,不禁连连后退……

    孔明看着徐庆的样子不禁笑了笑,掏出手机,找出小天的号码拨了过去。

    而在家里有着俩个身材一流美女陪伴的小天,爪子伸向了美女的……

    叮铃铃……

    这时候,小天放在桌子上面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原本小天打算挂掉了,是谁这么不开眼睛,可是小天的眼睛刚看到手机屏幕上的备注名字瞳孔不禁骤然一缩,连忙接了起来:“喂,明哥,找我什么事情?”

    “小天,你在干什么?”孔明听着伴随小天声音透过电话传过来的声音,还有女人的娇笑声,不禁问道。

    小天捂着电话,瞪了二女一眼,才拿起电话说道:“没事,就是和二个女的探讨一下人生。”

    “不错啊,这时候,这才晚上六点就急着探讨人生了,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到第五中学门口!我妹妹都特么和你探讨过人生了,过来给我一个解释!”孔明看到小太妹一般的夏诗语,就想起和曾经和自己并肩作战的憨虎,不由怒上心头对着电话嘶吼着。

    “啊?!明哥,您消消气,我马上过去……”听着孔明的嘶吼,小天额头上的冷汗瞬间流了下来,自己以前不就是和冯雪一个女的上过床么,什么时候把明哥的妹妹也上了?不行,自己得过去看看,想到这里,小天连忙挂断了电话。

    “小天哥,干什么去呀?不陪我们姐妹玩一些床上成人游戏了?”一个女的柔若无骨一般趴在小天的肩膀上,手指不断的在小天的身体上抚摸着。

    “滚!LZ现在有事,没空搭理你们俩个。”小天一手打开那个床上那女的的手,从兜里掏出一叠钱扔在床上,拿起车钥匙,便匆匆的下楼了。

    孔明挂断电话,仍然感觉到有些上火,看着站在一旁的夏诗语吼道:“你给我过来!”

    看到孔明这个陌生的男人居然吼自己,再加上夏诗语想起刚刚孔明大发神威的那一幕,夏诗语吓得不禁缩了缩脑袋,在原地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过去。

    孔明见到夏诗语有些犹豫不定,不禁大步走了过去,上下打量着夏诗语,一身的名牌,也是当初的夏虎执行一个任务多少酬金,尽数都给这个妹妹打了过去,他的妹妹当然不会缺钱花,孔明板着脸说道:“你就是夏诗语?夏虎的妹妹。”

    听着孔明的话,夏诗语眼睛骤然一亮,好像忘记了孔明对自己的态度,一下子抓住了孔明的胳膊说道:“你……你认识我哥,我哥……他在哪?我六年没有见过我哥了……”

    看着夏诗语那急切的态度,孔明心好像揪得慌一样疼,是啊,六年除了给夏诗语打钱!夏虎六年来没有给他的妹妹打过一个电话,孔明也问过憨虎为什么,夏虎说自己本来就是干杀手的,指不定什么时候死了,还不如不打电话,就让妹妹当自己死了就好了。

    孔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看待夏诗语像是看待自己的妹妹一样说道:“我是你哥的朋友,你哥托我照顾你。”

    “我哥在那!我想我哥了,你告诉我我哥在那,我不要钱!我只想和我哥在一起!”夏诗语眼睛呼呼地流着泪水,有些哽咽的哀求着孔明。

    夏虎临走的时候给了夏诗语一张银行卡,因为这张银行卡绑定的是夏虎的手机,和身份证,夏诗语从来不知道自己的银行卡里有多少钱,曾经她以为只要自己把银行卡里的钱花没了,她的哥哥就会担心自己,就会回来,哪怕是骂自己也好啊,她就疯狂的购物一天的时间,她就花了八十多万,可是银行卡里还有钱,好像一个银行一样,但是这并不是她想要的……

    “你哥……”孔明沉吟着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夏诗语真相,有些犹豫不决。

    “我哥是不是出事情了?你告诉我吧。我求你了!好歹让我知道我哥是生是死!……”

    “我和你哥是国家秘密部队的队友,你哥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殉国了……”孔明还是决定把真相告诉夏诗语,但是他把杀手的身份隐藏了起来,毕竟杀手这个词汇距离普通人真是太遥远了。

    “哥!……”

    夏诗语听着孔明的话,嘶吼了一声,瘫坐在地上……

    “以后,我就是你哥,你哥走的时候,把你托付给我了,我就是你在这个世上的亲人。”孔明看着夏诗语失魂落魄的样子,默默地蹲了下来,搂着夏诗语说道。

    “呜呜……”

    听着夏诗语低沉的哭声,孔明的心里如同有一把刀子不断的刺一般,孔明并没有说话,只是轻轻地拍着夏诗语的香肩。

    过了一会,等夏诗语的哭声停止下来,孔明看着已经哭花了脸的夏诗语说道:“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会像你哥哥一样管着你,现在夹在你鼻子上耳朵上的玩意,拿下来。”

    夏诗语听着孔明的话,乖乖的把夹在鼻子上的鼻钉拿了下来,她并没有在鼻子上打洞只是和夹子一样,夹在鼻子上面的。

    孔明看着夏诗语乖乖的样子,点了点头说道:“那你告诉我,你和小天是怎么回事,要是他强迫你的,一会等他来了我打死这个鳖孙!”

    这时候,一亮宝马x5一个飘逸停在了孔明身前,小天着急的连钥匙都没拔,就跑下车,来,气喘吁吁的跑到孔明的面前:“明哥,到底怎么了,你妹妹是谁啊……”

    “小天,自己做的事情,自己都不敢承认了么?”看着小天气喘吁吁的样子,孔明语气不善的指了指已经哭花脸的夏诗语。

    小天看着在一旁已经哭花脸的夏诗语,可以肯定自己从来没见过这个女生啊,自己以前可就冯雪一个女人,对着孔明连忙说道:“明哥,我真的不认识她啊!”

    夏诗语看到小天,眼睛里几乎冒出小星星,停止了抽泣,站了起来,快步想着小天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