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醉酒的丁薇雪(1/1)
作者:千里方圆
    “看来这俩个大小姐,酒品都不怎么样!”孔明喃喃一句,在李孟娟的小包里拿出钱来,付了饭钱,在马路边随便找了一个宾馆付了钱以后,便一手托着一个美女,把她们扔在了床上,细心的给她们盖上被子,刚想走到沙发那边,俩只柔若无骨的手便抓住了孔明的胳膊和衣角。

    “不要走,陪我。”李孟娟眼睛闭着,细长高挑的眉毛不断颤抖着,显然她是没睡着。

    孔明,笑了笑,摸了摸李孟娟的头发说道:“你喝醉了,好好睡一觉,就没事了。”

    “我没醉!我喜欢你,从小天家里你救我的那一刻我就喜欢上你了,不要离开我好么?”李孟娟呼扇呼扇的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死死地抓住了孔明的胳膊。

    孔明轻轻的抓住了李孟娟的手,放在被子里面:“我知道了,不过你现在喝醉了,要睡觉,不然我以后就不理你了。”

    孔明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场景,对付起来不免有些不知所措的味道。

    床上原本躺着的李孟娟,一下子从床上跳了下来,头重脚轻晃晃荡荡的脱掉了自己的上衣,露出纯白色的胸罩,大大方方的看着孔明:“你是先我脏么?我还是处女。”

    孔明眼睛看着李孟娟茭白的皮肤,布满了一道道的淤青,新伤旧伤在李孟娟那犹如婴儿一般嫩滑的肌肤上面纵横交错:“这伤你是你那不靠谱的爹给打的么?”

    听着孔明的话,李孟娟好像想起了什么不禁打了个哆嗦,轻轻的应了一声。

    “那你这个样还回家干什么!有个这样的爹,还不如没有!”孔明眯着丹凤眼,视线微微的上扬,看着李孟娟说道。

    “我现在不去想那些事情,我现在只想和你上床!”李孟娟挺着足有b的胸,双手慢慢的伸向背后,要解开束缚她咪咪的胸罩,目光炯炯的看着孔明。

    “你的事情,明天我再问你,现在,你就老老实实的睡觉!”孔明细长的丹凤眼微微的一眯,手中赫然出现了几根银针,一下子打在了李孟娟身上的穴道上面。

    不等李孟娟在说什么,水汪汪的大眼睛往上一翻,便是晕睡过去。孔明一手扶住晕倒的李孟娟,轻轻的把李孟娟放到了床上,细心的给二女盖上了被子。

    孔明看着脏兮兮的自己,大步走进了洗手间,脱掉了自己的衣服,随手扔到一边,打开浴霸开始洗起澡来。

    “咚咚!”

    这时候,房门被人敲响,孔明皱了皱眉头,随手披上了一块浴巾,走了出去,看见苏怡和几个警察站在房间门口,孔明心里一惊:“坏了,如果让这个虎妞,看见自己和一个未成年,还有一个刚成年的女生住在房间里面那不是百口莫辩了?”

    孔明连忙转过身子,看了看窗户那块这里是三楼,跳下去吧。孔明一咬牙,打开窗户一下子跳了下去。

    这时候房间外的警察苏怡,对着服务员使了一个眼色,服务员会意的拿出通用的房卡,在门上刷了一下,苏怡一手推开门,冲了进去,看到房间内只有俩个看着十六七的少女,躺在床上,不知道是谁的上衣,还放在地上。

    苏怡看着打开的窗户心中一惊,连忙跑到窗户前,向外面看去,只见一个披着浴袍的人影在狂奔着。

    该死!让他给跑了!苏怡看着那个人影怎么感觉有点眼熟?想着想着苏怡摇了摇头,自己怎么会和这种不知道羞耻的人认识?

    孔明狂奔了近一千米,感觉到危险解除,不由得脱下浴巾打算在着几乎没有车辆经过的地方换衣服,谁知孔明刚脱下浴巾,一声女人的尖叫声便是响彻整个寂静的马路,孔明微微一愣,连忙穿上了自己的衣服。

    距离孔明十米远的位置上,丁薇雪也就是孔明的美女班主任手中还提溜着一瓶高浓度的二锅头,杏眼睁得大大的看着自己的学生,身上疤痕纵横交错,但是掩饰不了身上近乎完美的肌肉线条。

    “鹏哥,你看这家伙比咱们还要大胆,居然在公路上裸奔。”一路从酒吧尾随着丁薇雪的混混甲对着自己身旁的那个混混说道。

    杨鹏看了一眼,身材还算是可以但绝对称不上强壮的孔明一眼,摸了摸自己满是肥肉的大肚子:“管那个小子干什么,等这个美女走到角落的时候,咱们……嘿嘿。如果那小子敢动手,咱兄弟俩个就让他知道一下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对,那个看着瘦不拉几的小子,鹏哥你一只手就能把他拎起来。”混混甲连忙拍着杨鹏的马屁。

    孔明穿好衣服以后,向着丁薇雪走了过去:“老师这都十一点了,你怎么还不回家?”

    看着孔明走过来,丁薇雪有些恐惧的后退了一步,但是又想起刚才自己看了孔明的身子,话说自己这个学生本钱还不小啊:“没,我现在就回家。”

    孔明距离丁薇雪还有俩到三米的距离就闻到了一身的酒气,不由皱了皱眉头:“丁老师,你喝酒了?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我还没醉,能自己走回去的。”丁薇雪果断的拒绝了孔明的提议,摇了摇头,自己晃晃荡荡的越过孔明向着前方走去。

    看着丁薇雪对自己戒备的样子,孔明苦笑着摇了摇头,反方向向着别墅区走了过去,就在这时一个长得像猪一个瘦的像猴一样的俩个鼠头鼠脑的眼,看了孔明冷哼了一声,向着丁薇雪消失的方向追了过去。

    杨鹏看着丁薇雪走进一个小巷子,连忙说道:“就在这里吧!”杨鹏说着,小跑着甩着自己那好像能甩出油来的肥肉追了上去,很明显那个瘦子混混甲跑的要快一点,挡在了丁薇雪的身前说道:“美女,大晚上的怎么一个人,不如陪兄弟俩个玩玩?”

    丁薇雪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瘦子,好像在酒精的作用下,还没意识的危险来临,不由啐道:“滚!”

    “呀,小娘皮,脾气不小啊,可是我就喜欢这样的。”杨鹏伸出油腻腻的手在丁薇雪的腰间摸了一把,丁薇雪一个激灵往后退了一步,身后的瘦子一下子摸上了丁薇雪的香肩。

    这时候,丁薇雪才意识到危险,想起刚刚自己居然傻乎乎的拒绝了孔明要送自己回家的条件,看着不断逼近的二人,丁薇雪不断的往后挪着步子,直到身体完全靠在了墙上,原本喝了酒脸色有点潮红的丁薇雪,此时脸上竟然没有丝毫的血色,反而是一片苍白:“你们……别过来,不然我就喊人了!”

    “你喊吧,喊得越大声,我就越有兴致……”杨鹏看着自己身前的这个尤物,咽了一口吐沫,油乎乎的手向着丁薇雪的胸前的足有D罩杯的凶器,摸了过去。

    “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