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昨天晚上去哪里鬼混了?(1/1)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说着,就这样暧昧着,二人赤裸裸的相拥入睡,始终没有突破那最后一层防线。

    清晨孔明躺在床上,通过窗户看着那一缕阳光:“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大懒猪!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来。做好早饭了,吃点去上课了,不过虽然现在你已经错过了早自习的时间,作为你的班主任我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你了。”丁薇雪穿着睡衣,来到床前,轻轻的打了孔明一下。

    看着穿着肥大睡衣的丁薇雪,那若隐若现的肌肤,不由让孔明感到一阵阵热血沸腾,孔明不禁一把把丁薇雪拉倒了自己的怀里,热吻着丁薇雪。

    “恩~”

    吻了足有三四分钟丁薇雪,轻轻的推开了孔明嘤咛着:“不要了,快要上课了,你赶紧吃了早饭去上课吧。”

    “好吧。”孔明从床边拿过自己的衣服穿在身上,然后下床跟着丁薇雪来到餐桌旁,看着餐桌上俩个煎蛋,一碗粥还有一叠精致的小咸菜,孔明不禁胃口大开。

    吃完早饭以后,孔明突然想起还在宾馆的李孟娟和夏诗语来,不由一下子站起身子,对着丁薇雪说道:“小雪,今天上午我有点事,就不去上课了!”孔明说着打开了,房门冲了出去。

    “丁老师早啊。”住在丁薇雪对面屋子的副校长孙福生,听到丁薇雪房门打开的声音,他赶快打开了房门,看着孔明渐渐远去的背影眼睛瞪的溜圆,孙福生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确定自己并没有看错,那个背影好像是学校内的一名学生。

    想到这里孙福生死死的咬着牙,MD这个臭表子,拒绝了自己居然和一个学生好上了,真不要脸!孙福生是第一高中的副校长,在丁薇雪来的那一天,孙福生就盯上了丁薇雪,而且不光如此还从家里搬到学校来住,当然住在丁薇雪的对门,是他自己安排的,他相信二个人总有机会发生点什么的,对此孙福生可是信心满满,因为他已经潜规则了学校三四个女老师了。

    “这臭小子!”丁薇雪啐了一口,扭着曼妙的身子,走到了房门前,厌恶的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孙福生,还是低声说道:“孙老师早啊,丁薇雪说完不等孙福生反应过来,便关上了房门。”

    看着丁薇雪那诱惑人犯罪动人的身躯,孙福生冷哼一声,整了整自己的领带走出门去。

    孔明买好早餐,打了个车来到了宾馆房间门口,敲了敲门。

    “咚咚!”

    “孔明是你么?”李孟娟站在房间门口怯懦的问道。

    “是我,开门吧。”孔明淡淡的应了一声,房间门打开,孔明看着脸还是有些红的李孟娟,把手提着的早餐晃了晃说道:“给你们带的早餐,诗语呢?”

    李孟娟接过早餐,放在桌子上面,指了指床上那个正抱着被子呼呼大睡的夏诗语,然后冲进了洗手间,开始洗漱起来。

    “诗语,醒醒吃早餐了。”孔明拍了拍夏诗语的小屁股,如同一个大哥哥一般的说道。

    “恩?不,让我再睡一会~”夏诗语翻了个身子,喃喃着。

    “你再不起来,我们俩个可都要走了,你自己在这里睡吧。”孔明看着如同小孩子撒娇一般的夏诗语,不由说道。

    “啊?!好吧,起来了。”夏诗语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坐在床上,小鼻子动了动,看着孔明说道:“你晚上去哪了?怎么身上有股女人的香水味?”

    听着夏诗语的话,孔明脸骤然一黑,这孩子鼻子咋这么管事呢?

    洗漱完的李孟娟,走到孔明的身边嗅了嗅继续道:“我也闻到了一股香水味,还是很熟悉的味道,说晚上你去哪里鬼混了。”

    “哪有,行了,李孟娟昨天晚上的事情我还没和你算账呢!”孔明听着二女的话,心中大汗,连忙转移话题。

    “昨晚上什么事情啊,我怎么来宾馆的都不知道。”李孟娟有些茫然的看着孔明问道。

    孔明眯起眼睛笑了笑说道:“有个人拉着我和我说,喜欢我要和我睡觉,死活不让我走啊……”

    “啊?!本小姐会死皮赖脸的拉着你不让你走么!不要污蔑我。”李孟娟听着孔明的话,激动的一下子跳了起来,情绪激动的反驳道。

    “我好像朦朦胧胧的记得有这么回事。”一旁的夏诗语不合时宜的开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