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不小心把腿摔断了(1/2)
作者:千里方圆
    “还有什么事?”

    孔明看着老爹说道:“老爹是这样,我一个牺牲的战友的妹妹想住在孤儿院,所以和你说一声。”

    老爹看都没看孔明一眼,淡淡的说道:“行,一会你叫浩然给她安排一个房间就好了。”

    “那好嘞,那老爹我先走了。”孔明走出门去,看着三五成群的小孩子叽叽喳喳的在议论着什么,孔明不由走到鼻涕虫身边说道:“你们在说什么?”

    “诗语姐姐和娟姐姐带着浩然哥,狗蛋,小欣去买零食去了,我们在说他们会买什么零食。”鼻涕抽狠狠的吸了一下,流出来的鼻涕,对着孔明说道。

    孔明摸了摸鼻涕虫的小脑袋说道:“放心都会有的。”

    叮铃铃……

    这时候,孔明口袋里面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孔明对着鼻涕虫笑了笑,走到一边接起了电话。

    “喂,小明子,你昨天晚上没回家,今天上午也没来上课,你这是想要上天啊,对了静涵姐姐想你了,让我问问你在哪呢,下午还来上课……”童颖自顾自得说着,而一旁的刘静涵听着童颖那暧昧的话,羞得不行,一只手扭在了童颖的耳朵上:“你说是谁想那个王八蛋了?”

    “静涵姐,我错了,是我想了。”童颖连忙捂着耳朵说道。

    听着童颖那边二女嬉闹的声音,孔明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已经十一点半了,距离下午俩点上课还有足够的时间,孔明不禁说道:“下午我会去学校的。”

    “哇咔咔,那我们在学校里面等你,就这样吧,先挂了。”童颖说完,不等孔明会话,便挂断了电话。

    “静涵姐,你肯定是想小明子了,一上午都在发呆,还时不时的往孔明座位上看一眼…”

    不等童颖把话说完,刘静涵的双手就放在了童颖的嘴巴上面:“小颖,看我不撕烂你的嘴,谁会想那个大混蛋!”

    “呀?!静涵姐我错了……”

    二女在教室里面嬉闹着,引着一个个书呆子纷纷侧目,看着教室里面这俩条靓丽的风景线。

    孔明站在门口等了等,突然听到远处传来卡车的声音,不觉看去,只见福利开着卡车载着小诺,夏诗语和李孟娟还有百叶浩然三个孩子回来了。

    卡车稳稳的停在孤儿院门前,兴奋的李孟娟看到孔明在不远处,刚想跳下来,不料脚猛地一扭,一下子从三米高的卡车上跌落下来……

    看着跌落下来的李孟娟,孔明细长的丹凤眼微微的眯了起来,身影爆闪,想要跑到李孟娟的身下接住他,可还是晚了一步,李孟娟的腿直接摔在了一块大石头上面。

    “咔”……

    “疼!”……

    一声闷响伴随着,李孟娟的喊声响彻此地。

    “娟姐姐,你没事吧。”

    “娟姐姐……”

108:不小心把腿摔断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