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滚出去(1/2)
作者:千里方圆
    孙思颜说着,匆匆的跑开了:那你等我一下,我去换衣服。

    孔明看着慌慌张张跑开的孙思颜笑着摇了摇头。

    “别看了,人都跑没影了。”看着孔明有些发愣的神情,李孟娟有些吃醋的嘟着小嘴,继续道:“对了,你是怎么认识那个姐姐的。”

    “我和她一起做过手术,我是主刀医生,做完手术以后,她对我崇拜的不要不要的,然后就这么认识了。”孔明嘴角微微咧着,昂着头和李孟娟说道。

    听着孔明有些不靠谱的话李孟娟嘟着小嘴说道:“切,你就吹牛吧!毕竟也是,一个高中生能做的了手术么?那也太匪夷所思了。”

    “爱信不信吧。”孔明说了一声,看到走廊尽头,身穿粉色运动服的孙思颜小跑着过来,那足有c的胸一颤一颤的吸引着走廊过道旁边少男大叔们的眼球。

    “呼!”

    孙思颜跑到孔明身前,伏着身子,大口的喘着气。

    “好深……”

    孔明透过孙思颜上衣微微裂开的领口,看着那深邃雪白的沟壑,不由喃喃道。

    “大色狼,往哪看!”李孟娟看着眼珠子都要拔不出来的孔明,气的不禁一只手揪住了孔明的耳朵。

    “啊?”孙思颜抬头看了一眼孔明,看线孔明的眼睛往自己胸的位置看着,脸蹭的一下红了起来,一下子捂着领口站了起来。

    “咳咳……”

    孔明干咳了几声,轻轻把李孟娟揪着自己耳朵的手,拿了下来,看着孙思颜说道:“咱们怎么过去?”

    孙思颜听着孔明的话,低下头在自己包里拿出一个宝马车的钥匙,在孔明的面前晃了晃:“我开车来的……”

    “那好,走吧。”孔明说着,背起了坐在床上腿打着石膏的李孟娟,大步走了出去……

    (……)

    “咚咚!”

    “谁啊。”孙若生家里的保姆听到敲门声连忙走了出来,打开了门,看着眼前这个中年男人有些眼熟,但是始终记不起这个人是谁来,不由问道:“你是哪位?找谁啊?”

    “你好我是郑培军,请问这是孙老先生的家么?”此时来的人正是那天孔明救得那个世委书记郑培军。

    这名怎么这么耳熟呢?保姆听着郑培军的名字,感觉很耳熟的样子,但又想不起来,于是说道:“你们先进来吧,我去叫孙先生。”保姆招呼着郑培军还有他身后的一个年轻人进门,保姆匆匆忙忙的走上了楼。

    “孙先生,楼下一个叫郑培军的找您。”保姆站在二楼书房门口,看着还在一笔一划写着毛笔字的孙若生说道。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去招呼他们喝点茶。”一身对襟装精神奕奕看着只有四五十岁的孙若生,其实今年已经有七十高龄了,让人有些不敢相信,孙若生说着,拿起毛笔皱着眉头,喃喃自语道:“世委书记,他找我干什么?”

    听着孙若生的话,保姆身子一僵,原来那个人是世委书记啊,自己经常在电视上看见他才会觉得眼熟,这可是济北市的一把手啊,自己可不能怠慢了人家,想到这里保姆匆匆的走下楼去。
109:滚出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