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郑兴(1/2)
作者:千里方圆
    听着孙若生的话,郑培军神情渐渐的黯淡下来。

    这时候,一辆宝马五系停在了院子当中,眼尖的保姆看着沉默的二人说道:“孙先生,小姐回来了。”

    “恩。”孙若生微微点了点头。

    站在院子当中的郑兴看着使劲院子的宝马五系,微微的撇了撇嘴:“也不是什么有钱人,什么年代了,还开宝马,当初有人送我我都不要。”郑兴说着,宝马车车门便打开了,一席粉色运动服神情有些呆呆的孙思颜走下车,一下子吸引了郑兴的目光。

    “难倒这个女孩是那老头的孙女?”郑兴想着,连忙跑了过去,摆了一个自以为很帅的造型,冲着孙思颜伸出了手:“你好,我叫郑兴,能和你认识一下么?”

    孔明皱着眉头看了一眼走路发飘,有些不稳明显是纵欲过度的郑兴,走到了孙思颜的身边,对着郑兴说道:“她没兴趣认识你。”

    “我又没问你?!”郑兴有些不屑的看了穿着一身破烂运动服孔明一眼,继续道:“美女,你应该是孙老先生的孙女吧,现在孙老先生在和我老子商量事呢,肯定没时间,不如趁这个时间我们聊聊?”

    孙思颜偷偷的秒了一眼,站在自己身旁一脸淡然的孔明弱弱的说道:“他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

    看着柔弱的孙思颜,郑兴指着院子一旁的凯迪拉克得意洋洋的说道:“他能给你什么啊,看见那辆凯迪拉克了吧,那是我开来的,他能给你的我加倍给你,他不能给你的,我也能给你。”

    “我……我不缺钱。”孙思颜声音软软的确实直接否定了郑兴的话,也不想想像是孙若生这样的人物,随随便便给个人看病的诊费,就能买一辆凯迪拉克,更别说孙若生拥有全华夏医院的股份,一个月下来那可是一个天文数字。

    除了钱之外,郑兴真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好了,好像自己除了家世没有什么其他可炫耀的事情了。

    孔明看了一眼被孙思颜拒绝的郑兴,不由说道:“你还挡在这里干什么,要下蛋啊。”

    “啪!”

    “小子你说什么!”郑兴说着,手冲着孔明衣领伸了过去,可还没等到他抓到孔明的衣领,便被孔明一巴掌打开……

    “小子,你行!你知道虎牙帮的徐庆和我什么关系么!”郑兴脸一阵青一阵红的,揉着自己肿起来的手,对着孔明恶狠狠的说道。

    “徐庆?呵呵,你和他关系再好关我屁事!”孔明淡淡的说着,走到车里把腿打着石膏的李孟娟抱了出来,对着还愣在一旁的孙思颜说道:“思颜,咱们不在这里和这个SB说话了,影响智商。”

    “你!……”郑兴指着走向别墅的三人,说不出话来,想到自己的老爹正在和孙若生谈话,肯定不希望被打扰,肯定会被孙若生那个脾气不太好的老头给赶出来,自己可要看好戏去。

    孔明背着李孟娟,跟着孙思颜走进了别墅里面,正在喝茶的孙若生和原本情绪低落的郑培军身子一僵,立马站了起来

    “孔明老弟,你怎么过来了,来坐这……”

    “小哥,你还记得我不……”郑培军看着孔明的到来,原本阴霾的心情也透着万屡阳光,看着孔明,等于自己的病有了希望。

    “老哥,这么久没来找你,希望你不要责怪老弟就好。”孔明把悲伤的李孟娟小心地放在沙发上面,扫了一眼郑培军,就知道这个人肯定是别墅外那个小子的老子,连搭理都没搭理郑培军一下,坐在了孙若生的身旁。
110:郑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