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二女争锋(1/2)
作者:千里方圆
    孙若生看着孙女的样子,心中微微的叹息一声,担忧有更胜几分。

    “来,明哥尝尝这个菜不错哦。”孙思颜给孔明夹了一颗炒的翠绿的小油菜,放进了孔明的碗里面。

    看着孙思颜媚眼如丝的样子,李孟娟就有一股无名火起,也给孔明夹了一筷子菜,放到了孔明的碗里:“孔明尝尝这个,也不错。”

    孔明低着头吃着碗里面的饭,好似闻到了二女之间有股子硝烟的味道,把头埋得低低的一句话也不说。

    二女对视一眼,冷哼一声,继续往孔明的碗里面夹菜,桌子上的菜,几乎都被二女送到了孔明的碗里面。

    “啪!……”

    孔明吃完碗里的饭菜,不由把筷子拍在了桌子上面,拍了拍自己圆溜溜的肚子说道:“好了,吃饱了。”

    孙若生笑了笑:“你看看二个美女为你这小混蛋争风吃醋的,老头子我都有些羡慕了。”

    “爷爷!你说什么啊……”听着孙若生的话,孙思颜脸颊一红嗔道。

    坐在孔明一边的李孟娟想起刚刚自己和孙思颜争着给孔明夹菜的样子,也是不由羞红了脸,低着头。

    “好了,思颜,你收拾一下。”孙若生对着孙思颜说完,转头看向孔明:“明明,你上来一下,我有些事情要和你说。”

    “叮铃铃……”

    这时候,孔明衣服里面的手机响了起来,孔明对着孙若生歉意一笑:“孙爷爷,你先上去等我一下,我随后就去、。”

    听着孔明的话,孙若生微微点了点头,径直走向二楼。

    “喂,小天什么事啊?”孔明接起电话,直接开口说道。

    电话那一头的小天看了看平安归来的五十二名兄弟,不由有些激动的说道:“明哥,你找的什么人啊,这么管用,要知道一开始那个鳖孙局长死活不松口的,没想到给明哥你打了个电话,那鳖孙和个哈巴狗一样的打电话讨好我,还派车把咱兄弟们送回来的。”

    孔明微微的笑了笑,对着电话说道:“是郑培军。”

    听着孔明的话,小天一下子站了起来,冲着电话喊道:“什么!世委书记郑培军?!”

    “激动个毛,因为有点小缘故,他才帮了我们一把,以后让底下兄弟们记住我一开始和你们说的话,不贩毒,不欺凌弱小,不逼良为娼。”

    “恩,这些是肯定的。”小天从电话里听着孔明的话重重的点了点头,继续道:“明哥,济北现在就是咱鹰帮和兄弟盟俩个帮派组织了,不过我的建议是不动兄弟盟。”

    “怎么?是怕树大招风么?”孔明听着小天的话,皱了皱眉头。
002:二女争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