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李三刀(1/1)
作者:千里方圆
    “小妞,陪爷几个乐呵乐呵呗。”几个少年伸出抓子摸向那个地上的少女。

    “啊!”就在少年们的手刚触碰道少女的凝脂般的肌肤时,少女尖叫一声,身上竟然散发出灰色的雾气,把三个少年笼罩在内。

    少女空洞的眼睛瞳孔骤然便得和蛇的瞳孔一样细长,长长的黑色秀发此时变成了一条条的黑色剧毒的海蛇,少女流下一滴眼泪:“为什么要碰我!”

    一阵清风袭过,吹散了包裹着三个少年的灰色雾气,只见三尊栩栩如生的石像矗立在街道的正中央……

    孔明打了个出租车,来到了李孟娟的家门口。

    坐在车上的李孟娟,目光带着希翼之色的看着孔明:“去我家里坐坐吧……”

    孔明看着李孟娟的样子,不忍心拒绝于是点了点头,付了车钱,然后抱起了李孟娟轻轻的推开了门,发现们并没有上锁说道:“你家里有人?”

    李孟娟看到这样肯定是自己的老爹李三刀回来了,不由一脸的着急之色,拍了拍孔明的胸膛说道:“快放我下来,你先回去吧。”

    “你身上的伤都是你爸打的吧,我倒要看看你这个混蛋老爹有多么不靠谱!”孔明看着灯火通明的屋子,大步走了进去。

    李孟娟趴在孔明的背上,近乎哀求的说道:“不要进去,求你了!……”

    孔明并没有理会李孟娟的哀求,大步走进了屋子里面,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脚步顿了顿,就当李孟娟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李三刀的声音从里屋传了过来:“小表子,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是不是和你的野男人瞎混去了?!”

    孔明听着屋里面传来着污秽不堪入耳的话,皱了皱眉头,还不等孔明说些什么,李三刀就从屋里面走了出来,看着满脸横肉的李三刀,孔明瞳孔骤然一缩,是他!当时绑架刘静涵的老大。

    李三刀也注意到这个年轻人,有些不自然的把头转向一边,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小子,你既然是我女儿的男朋友,当初那件事请就算了,不然你把我送进去,我女儿也不会再理你了?”

    “当初的事情,过去就过去了,不过你要告诉我到底是谁指使你干的,不然天王老子都救不了你!”孔明说着,一拳打向屋子坚硬的墙壁……

    “彭!”

    只听一声闷响,孔明这一拳直接把墙壁打出一个碗大的凹印。

    “咕嘟。”

    李三刀咽了一口吐沫,目光有些躲闪的看了孔明一眼:“也不瞒你说,正是刘氏集团的第二大股东陈平实,陈老板让我干的。”

    “恩,我知道了。”孔明点了点头,把背上的李孟娟放到沙发上面,指了指李孟娟说道:“以后让我在知道你打她一下,我打断你的四肢,把你扔到街上面,不信你可以试试!”

    听着孔明的话,李三刀缩了缩脑袋说道:“你敢,你知不知道现在鹰帮多么厉害?我可是认识鹰帮的人,你在威胁我,我就找他们来砍死你。”

    “哦?”孔明听着李三刀的话,眉头挑了挑说道:“那你打电话叫吧,我就在这里等着,我就在这里看着!”

    “小子,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李三刀面露狠色的说道。

    孔明皱着眉头继续道:“要你打电话叫人,你怎么这么墨迹!”

    “爸爸,明哥!你们不要吵了!”在沙发上坐着的李孟娟面露为难之色的说道,现在自己爸爸和心上人吵起来,夹在中间的他左右为难,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行!小子,一会人来了,你一定要跪着求我。”李三刀说着,拿出了电话,作势就要打过去,这时候行动有些不便的李孟娟一把抓住了电话,她知道就算鹰帮老大小天亲自来了,也要在孔明面前低声下气的:“爸,求你了不要打……”

    “滚开你这个小****!帮着外人欺负到你老子的头上来了?”李三刀一把推开,一只脚站立的李孟娟。

    李孟娟一个不稳身子直直的向着茶几甩了过去,孔明眼疾手快的扶住了李孟娟,轻轻的把她抱到沙发上面,淡淡的说道:“你就让他打,自取其辱而已。”

    “哼!打就打!”李三刀冷哼一声,把电话拨打出去,不一会便接通了:“喂,福利哥么?我是三刀啊,在哪呢,兄弟想请你吃顿饭。”

    福利听着李三刀的话皱了皱眉头:“请我吃饭,你会这么好心么?”

    “呵呵。”李三刀干笑了两声继续道:“我这里有一个不开眼的小青年,想请福利哥你解决一下。”

    福利听着李三刀的话有些犹豫,以前李三刀也请自己办了不少事情,每次事情完了以后就能拿到数额不少的一笔钱,这次李三刀给自己打电话,当真有些心动,但是想起小天哥一直说不欺凌弱小的那些话,让福利有些犹豫。

    “福利哥,只要你来,好处少不了你的一个数行不行。”李三刀感觉福利有些犹豫,不禁开口说道。

    福利听着李三刀的话,咬了咬牙应了下来:“那好吧,不过告诉你,这种事我这是最后一次给你办,以后就不要找我了!”

    “好嘞,福利哥我在我家里呢,你什么时候过来?”

    “在家等着吧,十分钟。”福利说了一句,便挂断了电话。

    “妈的,觉得鹰帮牛13了?跟我拽个毛。”把手机收紧兜里的李三刀,心里暗骂一声,看着孔明说道:“小子,有能耐你就不要走,一会鹰帮的人来了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哭!”

    孔明笑了笑,并没有说话,看着李孟娟说道:“你在思颜家里,不是想感受一下针灸么,我给你针灸一下,有利于你腿上的伤愈合,估计睡一觉就能拆掉石膏了。”

    李三刀听着孔明那自大的话,不由撇了撇嘴:“小子吹什么牛!伤筋动骨一百天,你爸妈没告诉你么?”

    “这里有你说话的份么!给我滚出去!”孔明转过头,眯着细长的丹凤眼看着李三刀说道。

    看着孔明那似乎一言不合就想打人的样子,李三刀嘴巴张了张想起孔明一拳就能把墙壁打个洞的力量识趣的没说话,冷哼了一声便走出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