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子(1/1)
作者:勤奋的小菜鸟
    宇宙大世界。无尽虚空深处,虫洞无数,宛如无边无际的立体幽黑蛛网,丝条般的虫洞之间、形成大小不一的一个又一个星系,有的繁星点点,有的暗黑幽深,有的什么也没有,只有无尽微尘、暗光和风暴。

    隔着地球无数星系和虚空的一处虫洞尽头,赫然又是一个尚未发觉的星系世界。两道流星般的物件发出无尽光芒飞驰而来,只听后面一件还发出声音:

    “陆压,你跑不掉的,跑得越快,死得越快!”

    前者听到这声音,慢慢的停在虚空中,与追赶过来的后着隔着虚空对峙着。前者深深地吸了几口气,说道:

    “你不是想要吗?好,我给你。”

    说完,略为前方一点扔下一个东西,默念道:夫人,对不起。接着猛地扑向前面正在扑过来抢那东西的追赶者,然后就是爆出一团巨大的光芒和无数声巨响,紧接着又是一团巨大光芒和无数声巨响。

    宇宙震动,星系位移,无数虫洞爆炸。爆炸声中,却见一小团流星般的物件穿越无数光芒、星球碎片和虫洞,彻底消失在这片虚空。

    北宋至道三年,天降“陨石”,狠狠地砸在茂州一座高山上,砸塌半边山脉,落在半山腰上,北边则形成一面数百米高的陡峭断崖。只见半山腰顿时燃起熊熊大火,火场正中央依稀可见一个烧得通红的巨大院落慢慢缩成一个小院子。更令人疑惑不解的是,院子里突然传来一声婴儿哭声,似乎在哭诉这突如其来的莫名灾祸。

    这时,如果有人突进大火中心,走进院子,就会见到大厅里打横侧躺着一个宫装妇人,旁边则躺着一个婴儿正在大哭,甚至妇人的一只手还拿着刚刚剪断的脐带,而地上血水似干未干,铺满了半个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