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1/1)
作者:静静江南
    窗外,月华如水,一轮圆月静默在苍穹的臂弯。大漠深邃的双眸凝神一聚,在广袤的黄沙脊梁重重的横扫而过。叹息来自五千年的贫瘠和重创。泪滴划过眼角,跌落满地的忧伤,灵犀一点渗透心灵最深处。劈开万恶的丛林,涉足前行。

    多少豪杰的血丝布满记忆的星空,却依旧未改的容颜珍藏万世的生灵气息。仰天长啸,迎来不灭的狼群,撕破宁静的夜空,打乱一次心平气和的散步。上天也许为了成全世人的情感漩涡,此刻蒙蒙细雨淋湿大漠的肩头,无情的渗入被狂潮劈裂的伤痕。血浓于水,何至于这种苍天的掩埋和阴暗?

    血液沸腾大漠整个经脉、渗透每个细缝。他无力的凭栏凝睇,千年的黄沙掩埋的江南古镇。一种忧伤、一种凄凉顿生心头。侠客的一滴泪水滴落星空,晶莹的剔透在足下的江湖。激起万丈的深渊,把生命的无私和真爱用一把狂刀逼上刀刃,凝聚一点,似一袭皇城华丽的动点,飘雨在皇城的天空。

    往事成烟,宿命依旧。青春染指流年,流年染指红颜。画地为牢,锁世人几度春秋,无奈拾起江湖的记忆,等一阵清风扑面,挥挥衣袖,又是潇洒一片。狂潮一袭白衣飘过皇城的栅栏,煞是显眼。在国人眼里他是天仙的泉源。留恋处,飘过大漠的一角,定格在一粒沙土的发丝。大漠凝滞的双眸雷电般的闪过,留守霎时间的喜悦和汗颜。

    须眉间闪过大漠粗狂的呐喊,几度飘零,黄叶坠地;忽然长剑划破星空的宁静,一刀臂弯残留在漆黑的东方。顿时,黑云弥漫在这个属于大漠狂潮的江湖。劈出万丈的深渊,只留一袭白衣的闺房在绝情谷底灵心的眨眼。

    狂潮心灵强烈的震撼,全身注入一股歇斯底里的狂热。她飘逸的发丝掠过眼角的须眉,在乌黑的双眸前织成了千丝万缕的情网;五百年的回眸只为我走过你的身边,又何苦天涯海角的江湖独步?可谓是一见钟情、一剑之恋,就让我们画地为牢相守这座大漠之中的孤城。青烟袅袅,缠绵悱恻,一生的羁绊,一沙的世界。

    狂潮屏气凝神,须臾长剑跌落星空,隽刻一幅美丽的画卷:五千年的黄沙、五千年的等待、五千年的相守。谱写五万载的大漠狂潮,只留喋血的沙丘、悲鸣的皇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