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本书,还请入内一观(1/1)
作者:听涛公子
    听涛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海贼粉,所以,写这本书,也是想用另一种视角,向各位更全面的展现出海贼世界的多姿多彩。

    因为是听涛自己就是海贼粉,所以这本书里,不可能出现什么一出场就酷炫狂霸拽的碾压四皇,吊打大将之类的扯淡剧情。那样写,一来是侮辱原著,二来也是没什么意思,挺无趣的。

    这本书想展现的,只是一个有着金手指的少年(主角有金手指这个我想并不违和),是如何在海贼世界成长起来的。故事的切入点,选在了罗杰刚刚开始争霸伟大航路的那两年,距离主线路飞出海的时间点还有二十多年的时间,这将是另一种精彩。

    同样是因为尊重原著,所以听涛设定的角色,都是比较严谨的,无论是形象、实力、年纪、经历,都会尽量的贴合原著,当然或许会因为部分理解不同产生些许差异,这个我也不敢保证和每个人的想法都一样,有不同见解的也欢迎随时讨论。

    而为了丰满这个故事,也会有少部分原创角色,但听涛可以保证都是合乎情理的原创,只为剧情需要而已,不会破坏主线。

    说这些,不为别的,只为表达我对海贼的热爱,也希望这本书能让各位看到一个别样精彩的海贼世界。

    如果你喜欢这本书的话,还请多多支持,无论是收藏、推荐还是打赏,都是听涛继续写下去的动力,拜托了!

    以上,听涛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