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0 美食恶魔之魂(1/2)
作者:听涛公子
    当雷法与两个手下结束日常巡逻时,才只下午两点而已,距离下午五点的休息时间还有至少三个小时。

    不过,看两人迫不及待的样子,雷法干脆让他们提前离去了。

    “这些家伙……”雷法笑着摇摇头。

    他今生的真实年纪只不过九岁而已,可心理年龄却比这几个只有十几岁的手下们成熟太多了。别说他本身活得年头就要长些,就算是同龄,这个世界的人从心智成熟方面而言,也不可能跟生活在前世地球上信息大爆炸年代里的同龄人相比。

    “正好,今天可以早点开始修行了。”雷法不无高兴的想着。

    在回到海军营地宿舍换了身衣服后,他独自来到小镇西南方向的一片沙滩上,这里是他日常修行来的最多的地方,因为这里很少有人过来,再加上位置也比较宽敞。

    独自来到这边后,他先是做了一套热身的运动,然后便开始按照日常顺序开始锻炼自己的一身所学。

    首先是海军六式中的‘指枪’和‘剃’,这两者也是‘青训营’选择性教授的海军六式里仅有的两式。

    ‘青训营’仅仅教授这两式,当然不是因为‘青训营’教授不了其他四式,就像达尔梅西亚,他虽然最为精通这两式,但其他四式其实也是有所涉猎的。只不过,没有像这两式掌握的那么登峰造极,比不了日后的罗布·路奇那样将海军六式全部修行到大成。

    但以他掌握的程度,教授‘青训营’的这些初学者还是绰绰有余的。

    之所以没有那样,是因为对雷法他们这个年纪的学员来说,其余四式现在就学的话,还是有些操之过急了。

    拿‘月步’来说,实际上这一式只是‘剃’的升级版,如果不将‘剃’修行到一定地步,是无法去学会‘月步’的。

    ‘铁块’则对身体有基础要求,雷法他们这些‘青训营’学员还在长身体过程中,过早学习‘铁块’可能会对发育造成不良影响。

    ‘岚脚’和‘纸绘’则是难度太大,没有一定的实力基础,根本不可能学会或施展的出来。

    唯有‘指枪’和‘剃’这两式,可以随着实力的增长而不断成长,且起步可以极低。实力弱者,无非就是‘指枪’的运用方式少点,攻击力弱一点而已,或是‘剃’的爆发度低一些,移动速度慢些,但总不至于连入门都入不了。

    所以‘指枪’和‘剃’这两式,历来都是海军六式入门修行时最先接触到的。雷法还在‘青训营’时就已经基本初步的掌握了这两式,当然了,从他手中发挥出的这两式,跟达尔梅西亚所用出的这两式还有着天壤之别,但这并不影响他继续修行下去。

    因为这两式的修行本就没什么窍门,无非还是熟能生巧罢了。

    “指枪·音爆!”

    随着雷法以食指打出这他花费数月才融合成功,由‘指枪’和‘拍音拳’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攻击结合而成的攻击时,被他戳中的沙滩表面忽然炸裂出了一个直径近十米的巨大坑洞,沙尘四溅!

    “剃!”

    雷法的身形开始快速的在沙滩上移动了起来,每一次移动都带起一阵沙尘,身形移动间竟隐约带着残影。

    【叮咚——】

    【检测到宿主美食细胞觉醒度提升至5%,美食恶魔之魂觉醒中……系统将进行第一次升级……】

    【系统升级中……】

    “怎么回事?”雷法对此完全没有预料。

第080 美食恶魔之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