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5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1/2)
作者:听涛公子
    唰——

    在艾尼路大笑的同时,雷法已然出现在了艾尼路身侧不远处,同样站在那支树梢上。

    “看来你还是坚持认为自己是神吧。”雷法缓步朝艾尼路走去。

    艾尼路仍旧一动不动的坐在原地,只是转过头来,看向雷法,邪魅笑道,“愚蠢的凡人啊,你知道刚刚那一击我只用了不到十分之一的力量吗?你难道以为凭借着某种方法挡住了我随便的一道攻击就觉得自己可以和‘神’作对了吗?你永远不会明白‘神’的伟……”

    砰!!

    艾尼路整个人如同沙袋一般被打飞了出去,连最后半句话都没能说完就侧飞了出去,撞在了旁边的一棵大树上,然而去势不减,直接撞断了那棵大树,紧接着又是另一棵,再撞断,再继续……

    一连撞断了七八根大树,才终于停了下来,掉落在了地上。

    雷法脚下一点,已经追了上去,出现在了艾尼路的面前。

    “你刚刚说什么?抱歉,没有太听清,你继续。”雷法微笑着。

    安静!

    绝对的安静!

    艾尼路的嘴角流出了一丝鲜血,可他根本无暇顾及这点!

    刚刚发生了什么?!

    自己被打飞了?被面前这个凡人给打飞了?!

    这怎么可能,这个嚣张的凡人竟然可以打到身为‘神’的自己?物理攻击明明应该对自己无效才对,为何会这样?!

    “诶诶诶??那家伙为什么不躲开老大的攻击?”蒂凡尼一脸懵逼。

    身为最强自然系之一的‘响雷果实’的能力者,就算再弱,也不会弱到哪里去,哪怕是一头猪,都能轻易拥有大海贼之上的战力!

    而且,从先前艾尼路随手发动的‘神之裁决’的攻击来看,他对‘响雷果实’能力的把握显然不会太差,这就证明他的实力并不弱。

    可是他在面对雷法时,却根本不进行躲闪或是防御,竟选择用身体硬抗雷法的攻击?这不是脑残吗?

    “我明白了……”海格力斯忽然露出一丝笑容。

    “明白什么了?”蒂凡尼看向他。

    “我明白boss为什么会对这位‘神’做出那种奇怪的评价了……说强也强,说不强也不强,果然是如此。”海格力斯反应了过来。

    “什么意思?”

    “他虽然吃下了‘响雷果实’,拥有着能够媲美‘黄猿’、‘赤犬’等顶级强者的潜力,但这里却是空岛……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像之前被你们轻松秒杀掉的四神官,在空岛这种地方已经能横行无忌了,恶魔果实出现在这里的几率非常之低,不要说自然系了,恐怕就连动物系都不多见。”海格力斯分析道。

    “整体实力低下,恶魔果实也十分罕见,这种情况下,空岛的修行体系应该是非常落后的,虽然也自己开发出了类似‘见闻色霸气’的战斗技能,但‘武装色霸气’在这里却根本不存在。”
第175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