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海鱼?鳕鱼!(1/2)
作者:原始酋长
    次日清晨,天刚蒙蒙亮,林浩醒过来睁开眼的瞬间,立马翻身起床,急忙冲向屋外小水潭,看看里面的鱼在不在。

    如果鱼群还在,说明是一场梦,纯粹自己想多了;假如鱼群真的消失,那可就不得了咯,自家水潭能连接大海啊!

    骚年心情激动,忐忑万分,五秒钟就飞奔到水潭边,目不转睛的观察着,心里祈祷千万不要有鱼啊!

    林浩很快发现,今天潭里的水,好像稍微变浅了点,只有半米左右,里面似乎真的没有鱼,看了半圈都没发现。

    难道说,梦境是真滴!小说里的奇遇被自己碰到了?分分钟逆袭高富帅?

    林浩已经开始YY,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哇嘎嘎嘎~~~

    突然,水里一条黑影晃过,很明显是一条大鱼,起码十几斤重,应该挺肥……

    林浩的笑容凝固,表情定格,抬头望着浮云,仰天长啸道:“贼老天,你特么个狗杂碎,又开始耍老子了!!!”

    吐槽完毕,林浩咬牙切齿,转身准备回去再补上一觉;奇遇神马的,果然还是很不靠谱啊,老老实实种树吧。

    “唉~~又空欢喜一场,还以为这个梦是真的呢。不过,那条鱼真肥,起码也得有十几斤的样子,味道肯定……咦……”

    正往回走的林浩,突然停下来,愕然自言自语道:“卧槽,等等…不对啊!”

    尼玛!一个小水潭里,哪来十几斤重的大鱼?两三斤就顶天了!以前也没看见这么大条鱼;或许……是海里游来的?

    “没错!”骚年恍然大悟,昨晚也看见有几条海鱼跑到水潭里,吃水草来着。

    至于是不是海鱼,捞起来看看,不就一清二楚了吗?说干就干,直接下水抓!

    林浩穿着裤衩,正好方便捉鱼,顺着水潭边缘滑下去,在凉飕飕的水里,弯腰认真摸了起来,专心致志。

    幸好水不太深,只淹没到膝盖,比起昨天浅了许多,只有半米深的样子。不过即便如此,也不容易抓,毕竟是海鱼。

    清澈透明的潭水,有股海腥味,骚年找了好一会儿,终于发现一条海鱼;不过并非刚刚那条,相比要稍微小一些,只有七八斤重,身体修长。

    “噗通~~”

    “噗通~~”

    “噗通~~”

    林浩眼疾手快,连续扑击三次,可惜都没能抓住,并非他技术不佳,而是这条鱼太过狡猾,反应太快啦。

    目标丢失,连水都被弄浑浊了,只能重新寻找目标,反正时间充裕,林浩心里一点都不着急,非常有耐心。

    提了提裤衩,又继续弯腰摸索,这块水潭就这么大,捉条十几斤的大鱼,应该不会太困难。果然,几分钟后……

    “噗通~~哗啦~~”

    一条灰白色海鱼,被扔上岸边,林浩费了很大力气,将它抓住踩在脚下,然后用力扔到果园里,大功告成!

    他敢肯定,这绝对是海鱼,不论体积还是外形,都不像淡水鱼类,如果自己没看错的话,应该是大西洋鳕鱼!
007海鱼?鳕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