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县城卖鱼(1/2)
作者:原始酋长
    第二天大清早,林浩背着背包,手提两个塑料大桶,下山找二伯,借了辆破旧的豪爵摩托,打算骑车去县城。

    桶里是两条鳕鱼、两条三文鱼,两条大马哈鱼,以及四只缅因龙虾,识货的人一看就知道,全是大西洋顶级品质。

    把两个桶捆在货架上,林浩晃晃悠悠骑着摩托,离开村子,向南山乡驶去。

    他可没有摩托车驾照,而且很长时间都没骑过,倒是有汽车驾驶证,同样几乎没怎么开过,都快忘了……

    破烂的摩托,“突突突突~”一溜黑烟划过乡间小路,林浩很快就熟悉了这车的操作性能,越骑越快。

    十几分钟后,摩托经过铁山村,行驶到南山乡,一个不大的乡镇,只有两三条老旧街道,连快递公司、银行都没有!

    所有金融物流服务,都被邮政储蓄所一力承担;除了南山小学、卫生院和几家小超市以外,是仅有的现代化场所。

    林浩停在邮政门口,下车进去签收了两份快递,顺路想把钱都存进去,过两天要出门一趟,放在家里不安全。

    那条白斑角鲨,尽快卖掉的好,盐城有间四星级酒店,出价22万元,他感觉价格可以接受,准备送过去。

    邮政储蓄业务,只有两个窗口,前面四五个人排队,等着办理业务;骚年旁边一名年轻美女,嫌弃的瞥了他一眼。

    刚刚林浩进来,她就注意到了,虽然长得挺帅,可惜骑个破摩托车,衣服也是地摊货,一看就穷逼叼丝。

    现在这年头,帅又不能当饭吃,有钱才是硬道理!都说宁愿坐宝马里哭,也不坐自行车上笑,哼哼~~

    林浩也看见对方的表情,不置可否的摇头笑而不语,轮到他存钱的时候,淡然拿出一大坨百元大钞,吩咐道:

    “今天先存五万,给我开个VIP,每天交易额度提高到两百万,网银支付限额也要提高到两百万,可以吗?”

    柜员无语道:“可以…没问题先生!”

    邮政储蓄的VIP,根本不值钱,交易额度同样随你便,每天两百万限额,只是基础限额,听起来很高大上罢了。

    可是年轻美女不知道,非常惊讶的向林浩行注目礼,快要犯花痴的样子;一次就存五万块,银行VIP,百万限额……

    妥妥的金龟婿啊!肯定是低调,不愿引人瞩目,所以才骑摩托车,穿地摊上的衣服。不过,这衣服如此有气质,搭配得简约而不失大方,或许是意大利服装设计大师手工缝制的。嗯~没错,肯定是!

    “这位帅哥,我的脚崴了,你可以送我回家吗?拜托你了!”看到林浩存完钱准备离开,她立马跟上去搭讪。

    骚年瞥了她一眼,嘀咕道:“神经病!”然后上车一拧油门,潇洒的扬长而去。

    …………

    县城北街,云县最豪华的街区,虽然比不上蓉城市区,也跟郊县有一拼,汇聚一批商场超市、饭店酒楼、数码广场。

    徐峰的酒店,也在这条街,名片上面写着:云县北街35号,盐都酒店,职务为董事长兼总经理,有点暴发户的感觉。

    不过,看徐峰的谈吐,应该不是那种胸无点墨的暴发户,很有可能是故意装作没文化的样子,让人感觉好打交道。

    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没走多远,林浩就看见,街对面一栋五层楼的酒店---盐都酒店,装修的还比较高端大气上档次,规模更不算小。

    林浩把车停在路边,拎着两个塑料桶走进酒店,这会儿时间不到十点,酒店里顾客还很少,服务员热情的上前接待。

    “先生,请问您几位?吃点什么?”
011县城卖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