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买车采购(1/2)
作者:原始酋长
    签完合同,林浩向徐峰告辞,骑摩托离开盐都酒店,前往长城汽车广场,打算买一辆皮卡车,方便以后送货。

    银行卡里,大伯借的五万、卖海鲜的定金十万、卖人工海水赚的十万,加起来总共二十五万,买辆皮卡绰绰有余。

    大学考了驾照,一直没机会用,现在终于可以买辆属于自己的车,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油门拧的更大了。

    “突突突突~”烂摩托一溜黑烟,穿过半个县城,飞驰到长城汽车4S店,引得门口众人纷纷侧目,表示不满。

    林浩也没办法,这破车就这样,挠头尴尬一笑,快步走进展示大厅,躲开这些鄙视的目光。

    上千平米的大厅里,停放着二三十辆小轿车、商务车、SUV、皮卡,买车的人并不算多,销售员都闲着。

    眼瞧林浩进来,也没人去接待,刚刚她们都看见了,骑个破豪爵的叼丝,怎么可能有钱买车?虽然长得挺帅……

    看了几辆车,也没人过来接待,骚年在心里笑道:“小说里的剧情,居然被自己碰上了,要不要来个装逼打脸?”

    正琢磨着,一名年轻保安走过来,跟林浩打招呼:“哥们儿,看皮卡车呢?这车挺实惠,才八万八,你有兴趣?”

    “还行吧,村里的路太烂,买辆便宜的皮卡车最实用,价钱很合适,既能载人又能拉货,就不知道性能怎么样?”

    “这风骏5,性能还可以,拉个一吨货没问题,就是太耗油,舒适性差。”年轻小保安悄悄回答,害怕别的顾客听见。

    “你还挺了解这车?”林浩笑着询问。

    “那当然咯,见的多就知道点,这车型号是2016款的2.8T,柴油动力,双排五座,长5m宽1.7m高1.6m,货箱…”

    “嘿哟~挺专业嘛,我感觉还行,就买这辆风骏5,业绩算你的!”林浩夸道。

    “我?我就一保安,哪有什么业绩?”

    年轻保安一愣,旋即摇头拒绝,业绩必须销售员才有,他们都是大学生,自己初中毕业,只能当个保安。

    “保安怎么了?我说行就行,跟我去找你们经理,不同意我就不买了!”

    林浩拉着保安,找到业务经理,讲述刚才遭受销售员歧视,并表示愤慨;然后对小保安的敬业,予以赞赏,要求把业绩算到他的身上。

    业务经理点头同意,有些羞愧,同时也有些恼怒,十几个销售员,竟然还不如一个年轻保安,要大学生有卵用?

    “这位先生,请放心,我会通知公司财务部,扣除所有销售员本月奖金;小李就不要干保安了,去当销售员吧!”业务经理当即明确表态,赏罚分明。

    保安小李:谢谢经理,谢谢大哥……

    销售员甲:这个混蛋,我的奖金啊!

    销售员乙:扮猪吃老虎,我草泥马!

    公司总经理:这个月生意不好,早就想扣你们工资了,本来还没借口,哼哼~~

    林浩非常满意:“很好!销售本就属于服务性行业,服务的态度都没有,还敢说自己从事服务业?态度必须端正!下个月我会再来买一辆车,希望小李还在。”

    敢看不起小爷,小爷扣你奖金!不是自我感觉良好吗?不是有优越感吗?怎么连保安都不如?这逼装的清新脱俗!

    十分钟后,林浩交了98500元,包括购置税和保险费,今天就可以开走,明天到机动车管理所上牌,效率挺高。

    因为还在办手续,林浩决定先去购买其他东西,等会儿再过来开车;今天还要准备很多的工具,一两个地方买不齐。
013买车采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