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承包鱼塘(2/2)
作者:原始酋长
    …………

    林爸林妈睡完午觉起来,扛着锄头去地里干活,瞅见村口人不少,还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了,也跟着过去围观。

    林爸只是好奇,林妈则是八卦,扔下锄头走到跟前,夫妻俩却发现,所有人都在看自己,那眼神好像……还挺羡慕。

    “老三,你们家小浩出息了,以后去赶集的时候,可要叫上我一起啊,嫂子也跟你们做车去。”林浩的大伯母笑着说。

    林震雄一头雾水,看了眼林妈,后者疑惑的问:“大嫂,你说啥呢?什么车啊?”

    旁边胖婶儿指了指皮卡,添油加醋的夸张解释道:“嘿哟…你还不知道啊,你们家小浩发达了,跟什么大公司合作,我听说投资上千万呢!这车是人家送的……”

    林妈半信半疑,这肥婆不靠谱,经常夸大其词,吹牛也没底线;自己儿子明明在家种树,怎么会跟大公司合作?

    林爸也不相信,可大嫂都说了这皮卡是他们家的,应该没错。眼见为实,两人走进村委会办公室,想找小浩问清楚。

    林浩看见爸妈,连忙上前迎接,村长和大伯也起身打招呼,请他们坐下。林爸林妈满腹疑惑,一脸茫然的答应,对儿子小声询问道:“小浩,那车是你买的?”

    骚年点点头,他知道父母所想,为了避免他们担心,只能继续接着忽悠,打消两人的疑虑。关于海洋之心的事,他不会告诉任何人,包括父母在内,这东西过于匪夷所思,怀璧其罪啊!

    “嗯,差不多,爸~妈~是这样的,我以前在一家远洋捕捞公司上班,跟老板的关系非常好。现在公司扩展业务,决定在盐都推广大西洋海鲜,让我来负责。”

    “这辆车是公司赠送的,让我帮他们跑跑业务、管理项目,还要在村里建一个海水养殖场,临时喂养生鲜。”

    林浩淡然介绍,其实也没说谎,情况大概就是这样,只不过老板也是自己。

    听完解释,林爸林妈松了口气,他们就怕林浩被骗,或者走上歪路,只要不是那就无所谓了。不过,随即转念一想……

    这可是个大机遇啊!被渔业公司老板委以重任,还送了一辆车,负责整个盐都海鲜市场的管理,真出息了!

    两人喜上眉梢,感觉很欣慰,林震山又告诉他们,这个项目投资上千万,林浩自己还搞了个人工海水厂,公司还捐十万帮村里修路……林爸林妈都惊呆了。

    这信息量太大,好不容易才接受了,村长又说到郑婉瑜,男未婚女未嫁,两个年轻人挺合适,性格应该合得来。

    “不错,赵老三家那侄女,长得是挺漂亮,前凸.后翘,是个好生养的!”林妈非常满意,看着林浩他爸,询问意见。

    林震雄咳了一声,说到:“这件事还得看人家婉瑜,小浩这孩子太笨,只要能够娶到媳妇儿,我是没意见的!”

    哇擦…您这么埋汰你儿子,合适吗?

    林母也煞有其事的支持:“是啊,只要身体健全就行,有人肯嫁就不错了,咱们不敢要求太多……”

    神补刀啊!林浩哭笑不得,我不就是没先回家告诉你们么,不至于吧!这套路比城里人还会玩,难道我是充话费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