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婉瑜有约(2/2)
作者:原始酋长
    “那好吧!谢谢你小浩!”

    “呃……”林浩满脸委屈,自己明明比你大三四岁好么,你叫我小浩~~合适吗?

    “怎么啦,你不愿意啊?”郑婉瑜佯装不高兴的表情,气鼓鼓的盯着林浩,心里却笑开花了,这家伙真有点可爱!

    “没有没有,咱们随意吧…”骚年一看村花妹妹很不高兴,果断萎了,既然自己硬气不起来,小浩就小浩呗~~

    “那太好了,小浩咱们走吧!”郑婉瑜回眸一笑,催促林浩上山,心里对这家伙的印象又好了许多。

    路上,两人谈及枣林沟的发展,村花郑婉瑜对这个村子,感觉很坑爹,比她们双石村还落后,连4G网和宽带都没有。

    而且交通不便,经济贫困,在雁山镇都算最贫困的村子,如果不是林浩,这个山沟永远都不会有发展。

    林浩深以为然,如果不是海洋之心的意外融合,枣林沟村再等十年,恐怕照样没有任何发展前景。不过,现在么……

    “林浩,你有信心让枣林沟村,整体脱离贫困水平吗?”住了几个月,郑婉瑜对枣林沟还是有感情的,这里的人很好!

    “切…这有什么难度?”林浩略显不屑的嗤笑了一声,旋即感觉态度不对,连忙咳嗽两下解释:“我的目标是小康水平!”

    “真的吗?很有追求哟!”郑婉瑜发现林浩其实非常骄傲,对商业和金钱的态度尤其自信,反倒是对自己…很关切…

    “追求?这有什么追求?”林浩感觉很奇怪的询问,区区小康水平而已。“我们公司决定投资一千万,在枣林沟建设海水临时养殖场,用于安置储存生鲜。”

    “我个人也搞了间人工海水厂,两个项目加起来,年营业额超过千万,甚至是几千万的业务。提供几十个就业岗位,还不轻松吗?待遇也不会差!”

    “……”郑婉瑜一愣,投资千万?难怪这家伙信心满满,还捐款修路。恐怕人家随便漏一点出来,就够全村小康了!

    两人爬到山腰果园,走进林浩的小屋看见两只蓝色塑料缸,里面是剩下的海鲜和一只大龙虾,还有那条白斑角鲨!

    “喏,婉瑜你看,这就是鲨鱼,叫做什么白斑角鲨,我第一次也不认识,回来才听别人说是鲨鱼,可以食用的!”

    “挺漂亮的,看不出是鲨鱼。”郑婉瑜也很感兴趣,第一次看见鲨鱼,还有其他各种海鱼和龙虾,感觉比淡水鱼要大。

    “还有这是鳕鱼,这是三文鱼,非常受欢迎的海鲜,还有鲱鱼,也就是常说的沙丁鱼;这个是海鲈鱼,味道不错。”

    “这只龙虾是缅因龙虾,虽然比不上澳洲龙虾出名,但是味道也很不错,今晚做给你尝尝,我厨艺很好哦!”

    林浩臭屁的自卖自夸,一脸我很厉害的表情,让郑婉瑜忍俊不禁,点头答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