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晚餐谈心(1/2)
作者:原始酋长
    林浩还不知道,自己珍藏多年,收集在D盘里的教育片,被郑婉瑜删除,理由居然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

    他正在厨房里忙活,一条鳕鱼,一条海鲈鱼、一条三文鱼、一盘沙丁鱼,还有一只缅因龙虾,被做成五个菜。

    酸菜鳕鱼、清蒸鲈鱼、清蒸龙虾,三文鱼刺身、油炸沙丁鱼,无一不是美味的特色海鲜,食材和厨艺都很好。

    现在这社会,男人要是不会做饭,又没钱的话,很难找到老婆;假如自己没能掌握海洋之心,有胆量追求村花吗?

    恐怕有点悬,人家实在太漂亮了!

    郑婉瑜不知道林浩所想,删了他电脑里的视频以后,开始回复好友消息,告诉他们自己过的很好,不用担心。

    她失联几个月,许多老师同学和闺蜜都非常关心,还有一大批追求者,很关注美女校花的行踪,不断发消息询问。

    郑婉瑜看了眼,通通加黑名单,这些男生跟林浩比起来,连屁都算不上,心性幼稚无脑、低级趣味、没见识、没风度。

    删了半天,最后只剩几个老师,还有一些同班同学,回复也就一句话,并没有其他什么解释,态度依旧高冷。

    别看她跟林浩在一起的时候,一直是笑脸相待,非常随和温婉的样子,开玩笑甚至被偷看都一样,从来不生气。

    可是在学校里,她对任何男生,向来都不假辞色,虽然不至于冷冰冰的,反正也没多热情,永远保持距离。

    关系最好的,是她同桌兼闺蜜,现在到蓉城上大学了,名字叫周洁,也是一个大美女,两人关系极好,无话不谈那种。

    当初家里出事,她谁都没说,就告诉周洁一个人,后来搬到枣林沟,周洁也是知道的,最近还打过两次电话。

    郑婉瑜的消息发过去,还没两分钟就收到周洁回复:婉瑜,你现在在哪儿?你家不是没网络吗?怎么WiFi登陆?一连串的问题发过来。

    “一个朋友家,他刚安了宽带,村里有无线网了,我在他家上网呢。”郑婉瑜发了一个笑脸,编辑信息回复到。

    周洁:“你的什么朋友啊?男的女的?”

    郑婉瑜:“男的,大学刚毕业回来。”

    周洁:“男的?他家还有人吗?你长得那么漂亮,孤男寡女,小心被占便宜!”

    郑婉瑜:“没别人啊,我们在山上。”

    周洁:“什么…在山上?我的天,难道不怕他把你吃了,到时候你怎么嫁人?”

    郑婉瑜窃笑,她故意逗周洁,就想看对方什么反应,果然还那么天真。她相信林浩的品行,绝不会做那种事,否则以他现在的经济实力,需要看小电影吗?

    肯定不需要,弄上一两个美女,相信还是非常简单的,甚至校花都可以,并非所有校花都像郑婉瑜那么清纯。

    “好啦,不逗你了,他人很好,不是你想象中那种人,如果没有把握,你觉得我会跟他一起跑到山上吗?”

021晚餐谈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