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菲尔顿酒店(1/2)
作者:原始酋长
    林浩拉着郑婉瑜,回到果园里,准备明天把白斑角鲨、大西洋生鲜,都送一些到市里的菲尔顿酒店,顺便做做宣传。

    根据对方的请求,林浩同意,把鲨鱼以二十四万的价格出售,先收五千定金,签完合同支付剩余23.5万元。

    这种高级酒店,向来都不差钱,采购食材也是选择最好的,如果能顺路签一笔海鲜订单,那真是不虚此行啊!

    而且林浩相信,只要对方识货,绝对不会拒绝采购,正牌的大西洋生鲜,任何酒店餐厅都无法拒绝,关键是价格!

    这种四星级酒店,可不是盐都酒店,食材要求非常苛刻,采购价格也高,起码相当于徐峰出价的两倍!

    林浩打算,赠送对方几条鳕鱼、大马哈鱼、三文鱼、缅因虾,自己不提推广,让对方主动请求,这样才好喊价。

    看着水缸里的白斑角鲨,骚年默默地感叹道:这哪是鲨鱼,这就是钞票啊!

    明天深海围网渔具就要送到,大规模捕捞推广工作,即将正式展开,必须尽快找到固定买家,稳定销售海鲜。

    郑婉瑜看着他,心里起伏不定,很想告诉林浩,已经解锁了最高权限,可是她又感觉自己没有做好准备,欲语还休。

    “那个…小浩…我…我能胜任财务总监这个重要职位吗?我怕自己干不好,毕竟我对财务工作不熟悉,万一出现失误…”

    “放心吧!这个工作很简单,只需要记好账目,搞清楚你收了多少钱、开支了多少钱,按时缴税、发工资就行!每个月可能就只有几笔收入,不会弄错的。”

    林浩笑着安慰到,这人工海水,肯定不会经常有人买,除了酒店、海水养殖场和水族馆之外,很少有人需要。

    明天去盐都,顺路跑一趟县城,去找徐峰帮忙办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成立一家正式公司,注册资本二十万就好!

    经营范围,至少包括:农产品、海鲜、人工海水的生产、加工、经营,以及海洋打捞捕捞等法律允许的相关业务。

    根据大学生自主创业扶持政策,林浩可以享受两年免营业税,以及两年十万的无息贷款;后者没卵用,前者很重要!

    两年时间,林浩要卖多少海鲜?起码价值几千万,免税都多达上百万,必须得申请下来!自己没熟人,徐峰肯定有。

    “婉瑜,明天我们去银行,办理一张公司专用的卡,我给你转账二十万,作为项目启动资金,支付各种开销。”

    “嗯~好的,我没问题!”郑婉瑜语气坚定的回答到;上高中的时候,她去超市兼职当收银员,学过一些财务知识,基本账目管理没问题,不会的以后可以学。

    目前的工作很轻松,除了收钱,就是按月发放工资,公司三个经理、一个总监还有保安队长、十名队员、村长、舅妈,每月工资开支高达46500元。

    想到三舅和舅妈,村花很感激,林浩为了照顾她的家人,安排三舅他们俩进入公司工作,每月能挣五千块钱。

    五千块钱,赵老三以前要累死累活的干两三个月,甚至小半年才挣得到!除了一家人的开销,还有女儿的学费,根本没什么剩余,或许还不太够。

    因此,生活显得很拮据,女儿每个月生活费只有600块,勉强够用而已;现在他们一个月能挣五千,完全可以多给点。

    赵老三回到家,满脸春风得意,活了四五十岁,他还第一次当领导,手里管着整整十号人,堂堂保安队长呐!

    所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既然决定担此重任,那就一定要努力干好。赵老三回家拿出鸟铳,一边抽烟,一边擦枪。
029菲尔顿酒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