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菲尔顿酒店(2/2)
作者:原始酋长

    这把火枪有些年头了,打过豪猪、大黑熊、野狼、黄大仙,无往不利,百米内一枪撂倒,称得上是战功赫赫!

    以后谁要敢来公司找麻烦,通通毙了扔山里喂狼,他可不是随便说说,真要是被逼急了,哼哼~~

    他媳妇儿看他嘚瑟的样子,感觉有点哭笑不得,当个保安队长,还是人家看在郑婉瑜的面子上,至于那么高兴吗?

    不过,每个月五千块钱工资,却是能实实在在拿到手的,她最先想到的,是给女儿寄五百块钱过去。

    赵老三立即赞同,他最对不起的就属老婆孩子,这些年自己活的很窝囊,连累她们娘俩跟着受苦,不过现在好了!

    接通女儿的电话,老婆还没说两句,他就抢过电话,开始侃侃而谈,吹嘘自己力压群雄,成功应聘上了保安队长,而且手里管着十几号人,工资好几千云云……

    最后才表示,让女儿吃好一点,不用太过节约,以后每月给她一千块,生活费差不多翻了倍,肯定足够了!

    …………

    视线回到果园水潭,林浩和郑婉瑜在小屋里交代好工作,继续谈情说爱,骚年搂着村花妹妹,回忆四年大学生涯。

    郑婉瑜依偎在男友怀里,老老实实的像一只小猫咪,小鸟依人的样子,大白兔挤压在林浩身上,让他心痒难耐,忍不住动手动脚,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

    未经人事的村花,又羞又怕,却没有阻止或拒绝,逆来顺受的一动不动,任凭男友上下其手;目光迷离、嘤呤娇喘……

    半小时之后,林浩终于过够瘾,非常满足的停下,把手从婉瑜身上拿开,紧紧抱着怀里瘫软的村花妹妹,目光宠溺。

    “对不起,婉瑜,我…突然忍不住…”

    “没~没关系,我感觉不错,挺好…”

    郑婉瑜甜甜一笑,这感觉挺好,就是太刺激了,有点吃不消,如果在床上的话应该很有意思,羞死人了……

    休息了一会儿,两人准备下山,林浩给章鱼哥喂食两条小鲱鱼,然后搂着村花和流氓兔一起,回家安排晚饭。

    如果说以前两人还有些矜持,那现在经过一番“深入了解”之后,他们已经完全彻底放开了,在外人面前也很腻歪。

    …………

    翌日清晨,林浩和郑婉瑜,驾驶皮卡拉着装白斑角鲨的水缸,先到县城找徐峰帮忙办理公司证件,对方爽快答应。

    然后,上高速前往盐都,距离大概有三十公里左右,二十分钟就能到;盐城的菲尔顿酒店,位于市中心,位置极好。

    酒店主楼18层,两栋侧楼12层,其占地面积55亩,装修豪华整洁,拥有着中餐、西餐、料理、火锅、泰国菜、海鲜等等特色餐厅,各类客房上千间。

    除了一家五星级酒店外,盐都菲尔顿是整个盐都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国际酒店,消费水平也很吓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