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巨型黑鱼(1/2)
作者:原始酋长
    吃完午饭,塘里的水泄掉大半,塘底露出部分边缘,余下深度只能抽排,两台大功率潜水泵开始工作,轰隆隆抽水。

    按村民的经验,大概八个小时,就能把塘里的水抽完,不过剩下的淤泥、浑水肯定抽不出来,害怕把潜水泵磨坏。

    不能抽正好,林浩打算今晚,想办法把黑鱼弄起来,连夜送盐都酒店,让徐峰帮忙宣传炒作一下,高价卖出去!

    要抓这些黑鱼,难度不小,必须想个靠谱的办法;渔网肯定不行,鱼塘的裂隙太狭窄曲折,根本施展不开。

    用鱼叉暴力捕捉,又影响价值,万一死掉就不值钱了,黑鱼生命力再强,也不可能挨得住鱼叉捅一刀,必死无疑啊!

    目前比较现实的办法,只能通过鱼线把它们钓起来,问题是…林浩没有那么粗的鱼钩鱼线,难道现在去网购吗?

    不行,太浪费时间,而且拖太久的话可能被发现端倪,必须尽快解决;有没有其他什么办法,可以把鱼弄出来呢?

    “草泥马,高兴太早了啊!”林浩感觉乐极生悲,望着一大堆财富,却不能弄到自己手里,实在太不爽了!

    这感觉就像,郑婉瑜脱了衣服,站在自己面前坦诚相见,而自己却萎了,无论如何都硬不起来,有心无力……

    咳咳~当然,这件事不太可能出现,经过海洋之心的强化,林浩小丁丁也明显茁壮成长,二次发育了一大截。

    言归正传,他站在水潭边,来来回回踱步思考,想了很多奇葩的办法,都不能真正有效施展,百撕不得骑姐。

    “弄不上来…弄不上来?咦,等等~”

    林浩突然眼前一亮,想到个好办法,应该可以把鱼弄出来,不费吹灰之力。“弄不上来,就让你自己上来好了!”

    骚年邪恶一笑,这办法很简单,而且不要任何道具、不浪费一丝力气,只不过稍微有点不太人道,但是非常高效!

    这办法就是---把碳酸氢铵化肥,倒进鱼塘里面,以剧烈恶臭的化学刺激,迫使黑鱼乖乖跳出来,省时省力又省钱。

    碳酸氢铵这东西,刺激性剧烈,味道极其难闻,又特别容易挥发,遇水能迅速溶解,并产生大量气泡,成分为氨气。

    虽然刺激性强,但不影响安全,微量也不会导致黑鱼死亡,反正它们的弹跳力相当出色,很快就会跳出来。

    这办法确实好,稍微变通一下,就把看似困难的大问题解决了,林浩拿出手机给徐峰打电话,问他要不要巨型黑鱼。

    如果他出高价收购,自己就不用劳心宣传炒作的问题,闷声发大财就好!电话很快接通,林浩直接开口:“徐大哥,现在我手里有一批黑鱼,巨型黑鱼,大的体重起码上百斤,你看需不需要?”

    “巨型黑鱼?上百斤!哇擦~~你不是开玩笑的吧?”徐峰正吃午餐,听说林浩有上百斤重的黑鱼,差点把饭喷出来。

    据他所知,目前最大的黑鱼,应该是前几年发现的一条83斤巨型黑鱼,当时好像卖了二十万,价格被压的很低。

    如果超过百斤,按照市场价,至少得五十万以上,主要用途是广告宣传,其次还可以烹饪滋补膳食,高价出售。

042巨型黑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