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巨型黑鱼(2/2)
作者:原始酋长
    这林浩卖海鲜就算了,现在连淡水鱼都不放过,全是珍贵稀有鱼类,也不知道是从哪儿弄来的,路子够广啊!

    不过,这条最大的巨型黑鱼,他拿着也没太大用处,宣传效果有限,换到蓉城盐都这种城市,那就不一样了。

    “林总,留几条小的给我就行,其他还是卖给菲尔顿酒店吧,我相信他们肯定愿意高价收购,上百万不成问题!”

    林浩想想也对,盐都地方太小,土豪数量太少,消费水平有限;就算巨型黑鱼宣传效果再好,影响力也不大。

    “那好吧,今晚我送过来,你随便选几条小的,估计也有四五十斤,价格就算五百一斤好了,都是活的!”

    这个价钱,已经相当便宜,最大那条起码五千一斤,就因为它是最大的,意义非比寻常,价值体现在广告效应上。

    果然,林浩紧接着联系柳月寒,对方出价一百万,买断剩下全部黑鱼,并表示还要继续收购珍贵鱼类。

    柳大总裁心里,既高兴又无奈,林浩表现出来的实力,天价注册费不亏;但是同样身为优先采购客户,盐都酒店的待遇明显比菲尔顿酒店好,每次都更优先。

    原因是什么,她非常清楚,连续两次得罪供应商,获得采购权就不错了,还想谈什么优势,搞好关系再说吧!

    必须想个办法,投其所好,不然以后采购客户多了,菲尔顿肯定受排挤,就像今天的巨型黑鱼,绝对轮不到自己。

    …………

    傍晚,鱼塘的水几乎抽干,只剩中间几百平米区域,全是浑水和淤泥,看不到任何巨鱼的影子,肯定躲进裂隙了。

    鱼塘底部,搁浅许多花鲢、草鱼鲤鱼和黑鱼、塘鲺、鲫鱼、黄刺鱼,林浩跟着大伯林震山,推小木船下去捡鱼。

    骚年拿上抄网,一条条舀起来,岸边围观的村民们,不时拍手叫好。连续捞了四五船,起码一千多斤;已经完全捞不到这才作罢,上岸通知分鱼。

    大家都没想到,林浩捞了半天,居然把鱼送给大家,每家每户五六十斤,能值两三百块钱呢!可不便宜!

    不过,也没人打算拿去卖,雁山村民有做腌鱼的习惯,把鱼清理干净、抹好了酱料食盐,用青石板压脱水,然后熏干。

    腌鱼做法跟外省没区别,不过风味却大不相同,以咸香麻辣为主,盐都自古就出产大量食盐,口味不可能太清淡。

    分到几十斤鱼,谁会不高兴,都回家提前做腌鱼了,现在腌好,过年的时候吃刚刚合适,能吃个过瘾。

    一时间,村里到处都在抢青石板……

    送走挨个前来道谢的村民,林浩心里也很高兴,等他们做完腌鱼,差不多已经大半夜去了,得睡到明天中午!

    自己凌晨起来捞鱼,肯定没人发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