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收获巨大(2/2)
作者:原始酋长
    大海里,章鱼哥又清理出许多东西,几件瓷器、几个木箱、两个铁匣子,以及一些不太值钱的油灯、银饰、刀枪等。

    除此之外,其他东西都没用,基本上已经发掘完毕,除了这些瓷器,最让林浩感兴趣的,是那几个木箱和铁匣。

    两个大木箱,边长将近一米,章鱼哥试了一下,发现完全推不动,重量至少是几百上千斤,不知道装的什么。

    难道是黄金?很有可能!这群西班牙孙子就喜欢搜刮黄金,区区一箱子,对于他们来说很正常。“要怎么捞起来呢?”

    林浩自言自语,挠头嘀咕到,如果说里面是黄金,那暴力破拆就行;万一里面是瓷器类的古董呢?那还不亏死啊!

    “不行!得小心弄开,看看再说。”

    章鱼哥检查了一下,木箱被铁钉密密麻麻的封死,弄开很浪费时间,暂时还是先别管了,等会儿让章鱼哥慢慢弄吧!

    先把两个小木箱、两个铁匣子,一起打捞上来再说,不能浪费时间;林浩扔了一张围网下去,打算一次性拉起来。

    章鱼哥来回跑了几趟,终于把小箱子全部装进围网中,瓷器和杂物,另外放在竹筐里面,挂上钢索,让老大拖上去。

    这些东西加起来,也有好几百斤重,林浩经过海洋之心升级的强化,体力再次大幅度增加,将近一千斤的样子。

    超过普通人的五倍,简直非人类了!

    不过,围网里面的东西也不轻,林浩站在水潭边,左右开弓,花了一番力气,总算把东西给拖上来。

    瓷盘、瓷碗、银烛台、银餐具、黄金饰品、金币银币、黄金十字架,一大竹筐各种各样的古董宝贝,价值不菲!

    两个小木箱,只有背包那么大,材料应该是松木,明显还刷了油漆,可惜已经在海里泡了太久,进水腐朽。

    这两个木箱很重,起码三百斤,里面百分之百是金子!林浩兴奋的一脚猛踩,直接把木箱踹烂。“哗啦哗啦~~~”

    大堆金币散落,几百上千枚,用手机电筒照着一瞅,图案一模一样,普通款式的西班牙金币,价值几万一枚!

    “金币!居然是金币!”林浩高兴坏了转身把另一个箱子,同样一脚踩烂,里面还是大堆金币,撒的水潭边到处散落。

    “奇了怪了,怎么是金币呢?”按理说这些西班牙佬,通常是运输金块的,拉回国内铸造成金币,就像地上这种。

    难道,这艘船不是返回西班牙,而是从西班牙过来,这两箱金币是…军费?

    应该没错,刚刚那个船舱,应该就是舰长办公室,一艘大型战舰,随船携带的军费开销,两千金币不算多。

    那剩下两个铁匣子,里面又是什么?

    (下午上推荐,厚颜求支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