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月下求婚(1/2)
作者:原始酋长
    被林浩大骂一顿,村长惊呆了,怎么会有人敢骂自己,他不知道自己是长辈,还是堂堂大村长吗?咋会这样呢?

    “你你你~你小兔崽子是谁?我教训她关你什么事,他娘的还敢骂我,不知道尊敬长辈吗?我是这儿的村长郑大宝!”

    郑大宝气急败坏,指着林浩捶胸顿足的厉声叫骂,当上村长这么多年来,还没有人敢这样骂他,差点被气的嗝屁了。

    在他看来,自己是长辈,不论怎么样都应该受到尊重,所有人都要顺着自己,不论对错都一样,谁让自己是村长呢!

    林浩嗤笑一声,这种倚老卖老的货,真是看着就烦,非常不客气的骂道:“老而不死是为贼,就你这SB玩意儿,还敢说是我的长辈,滚犊子吧你!”

    “告诉你,婉瑜是我未婚妻,谁要让她不高兴,我就让谁更不高兴!你说你都半截入土的人了,还来装什么大爷,老实待在家里不好吗?别出来瞎晃悠了!”

    “以为岁数大,别人就必须尊重你?那是大家讲礼貌,并非你不要脸的资本!自己拉偏架,还好意思数落别人,你特么能稍微要点逼脸吗?就这样还当村长?”

    林浩一口气骂完,心里舒服了,在场的所有人心里都舒服了,他们早就看不惯这个倚老卖老的郑大宝!

    平时就像太爷一样,你年纪再大也就在自己家牛逼呗,关别人什么事,又不是人家的长辈,你算什么玩意儿啊~~

    以前没人说,今天林浩提出来,大家都表示赞同,甚至还有人表示,让郑大宝别当村长了,换个有能力的上来。

    郑大宝看着村民,一个个针对自己,被气得不轻,又不敢再说什么,灰溜溜的赶紧逃跑回家,狠狠瞪了林浩一眼。

    骚年笑而不语,今天的场面,真特么比电视剧还狗血,打了小的来老的,忙活半天时间,总算把这些人给教训了!

    郑婉瑜心情复杂,虽然挺解气,但是却弄得难以收场,给男友留下这种印象,心里感觉有点不太舒服。

    郑秀香还趴在地上嚎啕大哭,郑老大很猥琐的看着林浩,害怕他真报警把自己送进监狱,那下半辈子可就完了。

    他的女儿,婉瑜的堂妹走上前,恳求婉瑜堂姐原谅父亲,千万不要报警,不然自己的家就没了,自己也没法生活。

    郑婉瑜跟堂妹关系不错,不忍心看她无依无靠,再说原本也没想真报警,只是吓吓郑老大而已,根本没那么严重。

    郑婉瑜大方表示原谅,让郑老大欣喜的连连感谢,郑秀香一听也不哭了,悄悄从地上爬起来,溜自己回家。

    离开郑老大家,村花妹妹拉着林浩去她父亲坟前祭拜,婉瑜家靠近后山,郑父就埋在山脚下,一座比较简陋的坟头。

    两人拿着香烛纸钱、月饼祭品,穿过几百米小路,走到山下孤零零的坟头前,默默看着墓碑,都一言不发。

    几个月前父亲还健在,现在却已经阴阳两隔,让郑婉瑜很难接受,这段时间她为了坚强起来,努力忘掉这件事。

    可是看见这座坟茔,却忍不住回想起以前的生活,虽然家里并不富裕,但至少有疼爱自己的父亲,最重要的亲人……

    就为了赚钱,为了养育自己,现在却永远也见不到他了,郑婉瑜忍不住哗啦啦潸然泪下,哭的梨花带雨。
068月下求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