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进击的青枪鱼(1/2)
作者:原始酋长
    清理了老半天,收获寥寥无几,只有金银币、铜器玻璃,勉强能值点钱,其他神马刀枪武器、木头家具都腐朽了。

    不过聊胜于无,上百枚金银币、几十件铜器玻璃瓶罐,还是能买些钱,运气好或许价值上百万,可以换辆宝马开开。

    林浩把竹筐扔进海里,吩咐章鱼哥把东西都装进去,然后拉起来检查;果然都是些普通货色,做工算不上多精细。

    “特么的,一件好东西都没有,这艘船算是没用了,砸几个洞养鱼吧!“林浩知道海洋动物的习性,都喜欢隐蔽的地方。

    他正准备命令章鱼哥动手,却发现远处游过来几条大鱼,体积很不小,至少有几百斤重,大概三四米的长度!

    而且速度非常快,转眼间就快到沉船的位置,林浩赶紧仔细一看,蓝背白腹、长长的尖鼻子、剪刀细尾......

    卧槽,身上还有伤痕,难道是章鱼哥揍过的那群鱼吗?可惜,并不是金枪鱼,而是上次见过的蓝枪鱼...等等,不对!

    这些大家伙腹部没有竖纹,应该不是大西洋蓝枪鱼,而是加勒比青枪鱼,海里游得最快的鱼类,时速上百公里!

    这种青枪鱼,比蓝枪鱼还大,可以长到最大900公斤,它们用鼻子狩猎,捕捉小型金枪鱼、鳕鱼鲱鱼、鱿鱼为食。

    按理来说,碰上其他章鱼,那也就是换换口味的事儿,可今天就阴沟里翻船,通通被章鱼哥暴揍,差点没被砍死。

    几条青枪鱼被打懵了,赶紧脚底抹油逃到很远的地方,仔细想想不行,不能被食物给白揍了,必须狠狠的报复回来!

    于是乎,它们呼朋唤友,纠集了一伙海底闲散青枪鱼,气势汹汹的回来,准备群殴这只死章鱼,把它丫给宰了!

    找了半天,终于发现这触手怪,一票鱼飞快的冲过去,试图用鼻子将其插穿。不过章鱼哥显然不是傻瓜,已经接到老大通知的敌情信息,随时准备开打。

    局势非常紧张,战斗一触即发,林浩非常感兴趣,八只青枪鱼vs超级大章鱼,到底鹿死谁手?劳驾谁去买袋爆米花.....

    青枪鱼一伙数量多、速度快,有鼻子做突刺武器,战斗力不容小觑,就算虎鲨大白鲨来了照样也得跪!

    不过,它们面对的,是一只经过强化的超级巨章,速度、反应、智商,都不是任何海洋动物能比的,关键它还有武器!

    青枪鱼居高临下,章鱼哥背靠屏障,各有各的优势,这么小的范围,整整八只青枪鱼肯定施展不开。

    而且章鱼哥,进可攻退可守,根本不怕这些蠢比青枪鱼,它可会动脑子!早就想好作战计划,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青枪鱼群蠢蠢欲动,看着这只触手怪没什么动静,终于忍不住发起突然袭击,由青枪鱼大哥带头,高速俯冲下去。

    看着这些大家伙冲下来,章鱼哥稍微向后退靠近沉船,举起大柴刀,寻找前面三条青枪鱼之间的空隙。

    战斗爆发在转瞬之间,林浩看见一群气势汹汹的青枪鱼,几秒钟就冲到章鱼哥面前不远的地方,速度仍然不减...

    然后就悲剧了,触手怪突然间消失,逃到它们的空隙中,前面三条青枪鱼根本刹不住车,直接砸进沉船里。
070进击的青枪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