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拖网渔船(1/2)
作者:原始酋长
    初到黄埔,林浩没急着去港口,而是找到一处荒僻无人的地方,悄悄把章鱼哥放入珠江里面,让它先游去外海。

    广州这破地方,经济太发达,要想找一处没人的江岸,得开车搜寻半天。幸亏郊外早上挺冷清,很快发现个好位置。

    章鱼哥早就憋坏了,拎着大刀和斧锤爬出轻卡车厢,瞬间跳进大河里,迅速向前方珠江口游去,淡水让它感觉不爽。

    林浩也走到江岸边,伸手入水感应,只看了那么一眼,就皱眉摇头不语,这里水质严重污染,连食用级别都达不到。

    难怪章鱼哥不爽,上下游五公里感应范围内的江底,各种垃圾不断飘过;大辆废铜烂铁、建筑废料、报废汽车沉积。

    “我滴个妈啊!这水喝了…只怕是…”

    海洋之心的感应下,可以发现水里面有很多油污、化工原料微粒;不敢形象被人喝下去以后,会产生什么后果。

    而且河里鱼特别少,数量不多、种类就更贫乏了,淡水鱼类、回流鱼类,大多比较常见,都是生命力强的种类。

    包括青鱼、草鱼、鳙鱼、链鱼、鲈鱼、赤目鳟鱼、鳜鱼、鲤鱼、楠海红白鱼、鳗鲡、鲮鱼、青蟹为、黄鳍鲷鱼、鳓鱼、鲻鱼、舌鳎鱼、对虾、花祭鱼、七丝鲚鱼、棘头梅童鱼、弹涂鱼、麻虾、河虾。

    就这么点种类,不及大海千分之一!

    林浩长叹口气,利用海洋之心能量,给它们稍微强化了一下。感叹还是枣林沟生态环境好,大城市感觉真不咋地!

    弄完以后,时间才早上七点,郑婉瑜催老公赶紧出发,今天的时间可不宽裕。还要办理银行卡、租船出海,下午交易!

    两人上车再度出发,林浩打算先去租一艘小船准备好,然后再去银行;这货车并不允许进城,不方便携带雕塑。

    ............

    广州港历史悠久,有记载的文献显示在春秋战国,就开始与邻国有贸易往来;直到唐宋时期,为中国第一大港。

    后来明清两代,广州港成为中国唯一的对外贸易大港,世界著名的东方大港。

    历经两千年风雨而不衰,目前是中国第四大港,吞吐量居世界第五位。市内有黄埔新港、新沙港、莲花山港、广州开发区穗港码头、曾城新塘港…等等。

    林浩他们要去,就是黄埔港,租一艘能出海的船,不需要特别大,几十吨的就已经完全足够,渔船游艇都可以。

    两人都不会开船,肯定得雇佣船员,还必须是可靠的船员,最好去找船舶租赁公司帮忙安排,要嘴巴最严实船员。

    黄埔港码头很多,大大小小,大码头就不用去凑热闹了。渔业码头、小型码头才能满足需求,江岸附近随处可见。

    大多商业码头,都不提供租赁,要么停靠捕捞渔船,要么停靠私人船艇;只为各种船舶服务,本身并不租船。

    林浩和郑婉瑜,不知道情况,一连询问三四个码头,都没有船艇租赁。现在是捕捞季节,渔船都要出海,没人愿意租。

    村花妹妹气的不轻,有钱租不到船,真特么气死人了!林土豪更加不爽,如果不是时间来不及,他非自己买一艘不可。

096拖网渔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