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价值上亿的信!(1/2)
作者:原始酋长
    从林浩的角度来讲,签这份声明绝对是荒诞不经的,如果不用分担责任,小爷何必便宜卖给你?我特么疯了不成?

    不过,换个角度想想,苏富比拍卖行要一份免责声明,似乎又无可厚非,毕竟这件东西风险太吓人,万一是个套儿......

    不论如何,林浩肯定不会签,大不了再重新找个买家,反正不用愁销路。所以退回免责声明,淡然回答到:

    “非常抱歉,查尔斯先生,免责声明我是不可能签的;五十亿元人民币,折合不到九亿美元,我们不承担风险!”

    “林先生,签署免责声明,是拍卖行规避风险的原因,并没有别的意思,我们绝不可能故意欺诈,这你可以放心!”

    查尔斯并不意外,如果林浩真签了,那才不正常呢!一个巨大合同陷阱,只要对方脑子正常,就不可能同意。

    他们只想试探,对方什么反应,如果真容易欺骗的话,何乐而不为呢?查尔斯刚刚就猜到,林浩不可能上当。

    人家一上来就要检查信用证,很显然是有备而来,这种低级套路,根本不可能忽悠成功,试探纯粹浪费表情。

    “哼哼,你们是怎么想的,我不知道也没兴趣知道,如果不想交易,咱们趁早各回各家算了,在海上过夜不安全!”

    林浩非常不高兴,心情不爽,这帮人敢忽悠自己,果然不太老实。他言语之间流露一丝威胁,语气不善,脸色冷漠。

    查尔斯赶紧摆手,向林浩道歉,辩解他没别的想法,希望他别介意,今天雕塑必须购买到手,这是集团总部的命令。

    苏富比的大股东,联合集资九亿美元来收购米开朗基罗的雕塑,如果被搞砸了后果非常严重,查尔斯得卷铺盖走人。

    “那好吧,林总,不签免责声明!但是必须签一份保证,证明不是偷盗、劫夺等等方式得来的,你感觉怎么样?”

    “没问题,可以接受,这个很合理!”

    林浩答应,初步达成一致,回渔船上让马老大帮忙,用起重机把保险柜,吊到豪华游艇后甲板,打开让他们检查。

    一堆鉴定师、拍卖师、技术员,围着雕塑惊叹不已,各种瞠目结舌、欣喜若狂见证一件国宝艺术品,横空出世!

    米开朗基罗啊!晚年精品!价值起码在十亿美元左右,想想都不可思议;居然神秘出现中国,很奇怪的感觉。

    经过一翻鉴定、检测、实验,肯定是米开朗基罗正品,雕刻风格、细节处理、元素检测结果,都显示真品无疑。

    查尔斯迫不及待,干好这件事,自己就可以返回英国、升职加薪,以后的前途肯定非常光明。他急忙催促道:

    “林总,咱们签字吧,马上付款。”

    “ok没问题,合作愉快!”

    林浩点头同意,签好合同,取走货单和银行信用证,雕塑就归苏富比了,自己拿到五十亿货款,将近九亿美元!

    信用证上虽然有九亿美元,但交易额却只有五十亿人民币,能够支取的,当然也就八亿多美元,没税也没手续费。

103价值上亿的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